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TK 液晶驱动白屏不显示

刷机时版本写错。出现白屏现象可以通过改屏的驱动来修复。对于多驱动屏资料,如果写入开机后屏显示不正常,可以通过更换屏驱动来解决! 文件: mtkLEDdev.rar 大小: 1218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3793/showart_2073993.html

by whee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20 14:02:56 阅读(969) 回复(0)

相关讨论

1.电池电量等级(Device.h):
typedef enum 
{
   BATTERY_LOW_POWEROFF = 0,
   BATTERY_LOW_TX_PROHIBIT,
   BATTERY_LOW_WARNING,
   BATTERY_LEVEL_0,
   BATTERY_LEVEL_1,
   BATTERY_LEVEL_2,
   BATTERY_LEVEL_3, 
#if...

by ericxlin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0 09:44:20 阅读(863) 回复(0)

使用2.6.36内核,使用cdc_ether,usbserial驱动mtk modem。启动后,发现usb0接口并没有up,于是手动up。 拨号成功后,开启udhcpc。一直获取不到iP地址,于是使用tcpdump 抓包,发现不停的在发广播包。就是获取不到地址。 # tcpdump -i usb0 device usb0 entered promiscuous mode tcpdump: WARNING: usb0: no IPv4 address assigned tcpdump: verbose output suppressed, use -v or -vv for full protocol decode listening on usb...

by yang-kiki - 嵌入式开发 - 2014-09-11 14:51:47 阅读(2784) 回复(3)

職位名稱:I/O周邊軟韌體工程師 職務專長:軟韌體開發 工作內容: - I/O周邊的驅動程式設計開發 - IC與 FPGA驗證工作 - I/O測試工具與測試程序開發 - 模擬環境與系統模型建置 - 相關應用軟體整合與發行 工作需求: (must) - 資訊/電子/電機等相關科系研究所畢業 - 精通程式設計語言,如C/C++ /Assembly - 具嵌入式系統或即時作業系統開發經驗者,如Nucle...

by mtk_cd - 猎头招聘 - 2011-11-15 13:26:21 阅读(3004) 回复(2)

mtk生成库(ARM) 过程

第一步,生成真机的obj文件
第二步,找到相关的obj文件 D:\LongCheer\build\LC6225_GEMINI\gprs\MT6225o\mmi_app
第三步,把相关的obj文件拷贝到一个目录下面 D:\lib_temp
第四步,打开命令窗口,输入命令 armar -r temp.lib *.obj 生成 temp.lib 库
第五步,输入命令armar -tv temp.lib 可以看到加入的库
&n...

by loki67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39 阅读(834) 回复(0)

因为我的图片文件较大,容量超过了14M,所以改用32MRom+8M Ram,scatter文件我只改了3个地方:

1. ROM总大小,即把 ROM 0x00000000 0x00e00000 改成了 ROM 0x00000000 0x01e00000(由14M->30M);

 

2. 把ROM 的4个分区都改成了8M,即:

  分区1:ROM   0x00000000 0x00400000 改成了 ROM 0x00000000 0x00800000(4M ->8M);

  分区2:ROM2  +0x...

by bpshui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28 阅读(1827) 回复(0)

#! /usr/bin/bash - ################################################################################################################# # file_name: mul_project.sh # Author : Vincent.chen # Date : 2009-01-24 # Platform : Cygwin Platform # Usage : in order to complie multiple project which just have diff version siwtch # (1) put this file under the floder of project # (2...

by vincent-cws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30 21:44:31 阅读(759) 回复(0)

诚迈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软件研发,质量保证及技术支持等系列服务的软件服务提供商,在快速发展的四年时间里,公司已与世界一流的企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的业务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在以中国大陆市场为主的前提下,涵盖至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及日本等地。 目前在武汉、上海、深圳均设有研发中心,鉴于公司的高速发展和扩张,现特向有志之士发出邀请函,与公司同仁一起共创一个伟大的软...

by feifeimeng1988 - 猎头招聘 - 2010-10-20 11:14:29 阅读(855) 回复(0)

mtk写码IMEI工具 文件:写码软件.rar 大小:6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3793/showart_1733060.html

by whee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22 09:46:32 阅读(1319) 回复(0)

一、 目的
      来到这里近两月,更近距离的接近了mtk。身处基于mtk平台的产品开发浪潮之中,让我对mtk有更多的了解,不光是在平台技术本身。就技术上,从软件角度、系统角度,对mtk我应该能给出深度而全面的评价或看法。就产品...

by LYZC11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0 09:44:20 阅读(821)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