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netstat命令不是内部命令

netstat用于显示与IP、TCP、UDP和ICMP协议相关的统计数据,一般用于检验本机各端口的网络连接情况。 如果你的计算机有时候接收到的数据报导致出错数据或故障,你不必感到奇怪,TCP/IP可以容许这些类型的错误,并能够自动重发数据报。但如果累计的出错情况数目占到所接收的IP数据报相当大的百分比,或者它的数目正迅速增加,那么你就应该使用netstat查一查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了。 netstat 详细参数列表 (Winxp) C:\>netst...

by liangsto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05-22 20:41:59 阅读(1306) 回复(0)

相关讨论

netstat用于显示与IP、TCP、UDP和ICMP协议相关的统计数据,一般用于检验本机各端口的网络连接情况。 如果你的计算机有时候接收到的数据报导致出错数据或故障,你不必感到奇怪,TCP/IP可以容许这些类型的错误,并能够自动重发数据报。但如果累计的出错情况数目占到所接收的IP数据报相当大的百分比,或者它的数目正迅速增加,那么你就应该使用netstat查一查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了。 netstat 详细参数列表 (Winxp) C:\>nets...

by chenweiming507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04-20 15:36:56 阅读(1516) 回复(0)

netstat -an命令查看!再stat下面有一些英文,简单说一下这些英文具体都代表什么~ LISTEN:侦听来自远方的TCP端口的连接请求 SYN-SENT:再发送连接请求后等待匹配的连接请求 SYN-RECEIVED:再收到和发送一个连接请求后等待对方对连接请求的确认 ESTABLISHED:代表一个打开的连接 FIN-WAIT-1:等待远程TCP连接中断请求,或先前的连接中断请求的确认 FIN-WAIT-2:从远程TCP等待连接中断请求 CLOSE-WAIT:等待从本地用户发来...

by xyz1262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8-05 15:04:29 阅读(839) 回复(0)

solairis 10 命令netstat -s IPv4 里面有一个 ipInDelivers =20932642 这个是什么意思了? 结果是什么单位了? 如果我想要结果为bytes 有没有办法转换了?

by LairaLee - Solaris - 2008-06-11 02:44:07 阅读(1302) 回复(1)

作者:Neo 出处:Unix爱好者家园unix-cd.com netstat命令是一个监控TCP/IP网络的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显示路由表、实际的网络连接以及每一个网络接口设备的状态信息,在我的计算机上执行netstat后,其输出结果为: Active Internet connections (w/o servers) Proto Recv-Q Send-Q Local Address Foreign Address State tcp 0 2 210.34.6.89:telnet 210.34.6.96:2873 ESTABLISHED tcp 296 0 210.34.6.89:1165 210.34.6.84...

by sdccf - SCO文档中心 - 2008-04-08 23:22:22 阅读(3065) 回复(0)

netstat netstat命令是一个监控TCP/IP网络的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显示路由表、实际的网络连接以及每一个网络接口设备的状态信息,在我的计算机上执行netstat后,其输出结果为: Active Internet connections (w/o servers) Proto Recv-Q Send-Q Local Address Foreign Address State tcp 0 2 210.34.6.89:telnet 210.34.6.96:2873 ESTABLISHED tcp 296 0 210.34.6.89:1165 210.34.6.84:netbios-ssn ESTABLISHED tcp 0 0 l...

by s4u2003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5-03 09:59:22 阅读(620) 回复(0)

netstat -a命令的输出结果中有如下字符: UDP ced206fz:1032 *:* 其中的*:*是什么意思?

by itzhb - 网络技术 - 2006-11-05 19:50:31 阅读(2667) 回复(10)

netstat 命令详细解释 netstat用于显示与IP、TCP、UDP和ICMP协议相关的统计数据,一般用于检验本机各端口的网络连接情况。 如果你的计算机有时候接受到的数据报会导致出错数据删除或故障,你不必感到奇怪,TCP/IP可以容许这些类型的错误,并能够自动重发数据报。但如果累计的出错情况数目占到所接收的IP数据报相当大的百分比,或者它的数目正迅速增加,那么你就应该使用netstat查一查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了。 netstat的一些常用...

by gavinneo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0-18 21:12:17 阅读(460) 回复(0)

在执行netstat -ap 命令后发现有这样的情况 Active UNIX domain sockets (servers and established) Proto RefCnt Flags Type State I-Node PID/Program name Path unix 2 [ ACC ] STREAM LISTENING 6736 2808/xfs /tmp/.font-unix/fs7100 unix 2 [ ACC ] STREAM LISTENING 9296 3895/gam_server @/tmp/fam-root- unix 2 [ ACC ] STREAM LISTENING 7924 3126/gdm-binary /tmp/.gdm_socket unix 2 [ ACC ] STREAM LISTENING 9...

by lzd7807 - 网络与硬件 - 2006-05-25 18:55:21 阅读(707) 回复(1)

netstat用于显示与IP、TCP、UDP和ICMP协议相关的统计数据,一般用于检验本机各端口的网络连接情况。如果你的计算机有时候接受到的数据报会导致出错数据删除或故障,你不必感到奇怪,TCP/IP可以容许这些类型的错误,并能够自动重发数据报。但如果累计的出错情况数目占到所接收的IP数据报相当大的百分比,或者它的数目正迅速增加,那么你就应该使用netstat查一查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了。netstat的一些常用选项:netstat -s——本...

by baileykin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5-16 16:08:32 阅读(671) 回复(0)

netstat命令是一个监控TCP/IP网络的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显示路由表、实际的网络连接以及每一个网络接口设备的状态信息,在我的计算机上执行netstat后,其输出结果为: Active Internet connections (w/o servers) Proto Recv-Q Send-Q Local Address Foreign Address State tcp 0 2 210.34.6.89:telnet 210.34.6.96:2873 ESTABLISHED tcp 296 0 210.34.6.89:1165 210.34.6.84:netbios-ssn ESTABLISHED tcp 0 0 localhost.l...

by shishuoxi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4-10 09:06:28 阅读(79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