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如何使用oracle客户端

我在linux上使用C++对oracle编程,需要在机器上安装oracle客户端,谁能解释一下oracle客户端怎么安装? 环境:oracle服务器:RHEL 3, oracle 9i; 客户端:Red Hat Linux 9. 多谢了。

by zzbwang - Oracle - 2005-09-13 09:46:24 阅读(2099) 回复(3)

相关讨论

本人公司服务器上装了oracle 10数据库.现在本人在公司用的个人电脑系统是centos linux系统.我该如何安装oracle客户端?

by lcxllz - Oracle - 2007-08-09 22:24:38 阅读(2207) 回复(1)

linux上装了oracle,想在windows上管理,在windows上装了客户端软件,如何设置?有设过的朋友吗帮帮忙!

by mybj - Oracle - 2005-04-10 17:49:21 阅读(2227) 回复(4)

如何客户端不生成oracle的跟踪文件? 前不久,由于不小心在某台机器客户端执行了一些操作,导致该机器所有连接到oracle服务器的程序都会在当前目录下生成cli_xxxxx.trc的跟踪文件,请求高手指点是怎么回事,并如何取掉该跟踪记录文件?而且奇怪的是只要这个机器上的程序连接到任何一个oracle数据库服务器,都会在该机器的程序目录下产生跟踪文件! 该机器为DL380 G4服务器。安装win2000 。自动win补丁更新。生成的文件名为cli_x...

by luxx - Oracle - 2007-06-10 21:15:46 阅读(1526) 回复(2)

需要做个小程序,检查目标环境是否满足应用需要。 其中一项就是检查oracle客户端的版本,如何编程实现呢? 比如在C/C++、Delphi中?有相应的OCI函数可以调用吗?

by evilroach - Oracle - 2007-02-07 16:09:00 阅读(2964) 回复(12)

环境是这样的 有两个服务器A和B B是windows安装了oracle A是web服务器,安装了linux+apache+php 现在我需要让A能够连接B 如何在A上安oracle客户端,如何配置, 装哪个oracle for php的扩展 在A上使用什么样的连接代码进行连接,并用哪个PHP函数去执行sql语句查询

by unspace - PHP - 2007-01-22 10:33:17 阅读(3932) 回复(10)

我是菜菜,刚才刚在服务器上装了oracle 10g,请教如何在我自己的机器上使用sqlplus呢,听说要安装oracle 客户端,请教客户端如何安装?是不是还要下载?

by tommyli - Oracle - 2006-08-08 20:32:41 阅读(14697) 回复(2)
by l.darkfire - 系统管理 - 2006-07-10 16:50:34 阅读(693) 回复(0)

oracle8i客户端的机器上,如何查看oracle本地数据库名? [ 本帖最后由 redfei 于 2006-6-16 18:22 编辑 ]

by redfei - Oracle - 2006-06-18 11:11:31 阅读(1915) 回复(2)

oracle客户端系统为windows2000 请问如何设置自动备份?:备份一个用户的文件到本地硬盘!自动执行!

by 和尚 - Oracle - 2005-06-01 01:34:17 阅读(1016) 回复(1)

redhat9.0+oracle8client如何配置呀, 谁能帮我.

by zhqh1 - Oracle - 2003-12-15 16:38:28 阅读(1186)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