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cos ii 消息队列未接到消息

我想问一下。ucos中是怎么切换任务的!比如有两个任务,都是无限循环,这样一个任务是怎么切换到另一个任务的!网上查了说是在时钟节拍里执行,不知道对不对! 以上说的是对的,但是判断优先级时,高优先级一直都执行,那么低优先级不就没有办法执行了不是了吗?

by arm学习 - 内核源码 - 2014-04-24 22:57:43 阅读(716) 回复(0)

相关讨论

招兼职ucos ii讲师,可周末,要求有实际项目经历,两年以上项目经历,表达能力较好,有意者请联系QQ:2294693830,邮件[email]soft@info-soft.cn[/email]。 北京中科信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软)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高端技术服务机构,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服务”的企业文化,依托中国科学院的雄厚技术实力,与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IBM,SUN,ORACLE,微软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整合国内外最先进、...

by TJW891207 - 猎头招聘 - 2012-08-21 13:45:43 阅读(449) 回复(0)

 
将LwIP、ucos/ii移植到友善之臂mini2440
 
其中编写了一个Socket任务,测试网络功能
 
源代码见附件:

by Dracula_Tepes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2-06-25 12:41:56 阅读(3175) 回复(1)

一:OS_CPU.H
1、定义与编译器无光的数据类型
只是按照不同的编译器编写对应的数据类型的typedef 对应于ARM7的数据类型的编写如下

typedef unsigned char  BOOLEAN;/*    &...

by lo-xiaohua-ve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1-18 11:06:19 阅读(524) 回复(0)

在51系列单片机上移植ucos-ii http://www.ee365.cn 2003-01-02 00:00 电子设计应用 内容摘要:本文详细系统地介绍了uC/OS-ii在51单片机上的移植、重入实现方法、硬件仿真、固化、人机界面等关键内容。 关键词:嵌入式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uC/OS-ii、C51 引言:随着各种应用电子系统的复杂化和系统实时性需求的提高,并伴随应用软件朝着系统化方向发展的加速,在16位/32位单片机中广泛使用了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然而实际使用中却存...

by nuaagcj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15 21:56:23 阅读(974) 回复(0)

我们都知道ucos-ii中开关中断有三种方式,并且使用哪一种方式是根据宏变量OS_CRITICAL_METHOD的值来决定的。 三种开关中断方式为: OS_CRITICAL_METHOD==1直接关中断,然后在需要的时候再直接开中断。这种方法我们可以看os_cfg.h中的源代码可以知道。其实根本就没有定义这个方法。因为他的宏定义中要么定义了这个值为3,要么定义了这个值为2.而当OS_CRITICAL_METHOD==2时,则是利用了汇编指令,将CPSR中的内容保存到堆...

by ultimateyo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7 15:49:29 阅读(751) 回复(0)

ucos-ii内核源代码及相关文档! ucos-ii内核源代码及相关文档! 文件: ucos-ii.rar 大小: 719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37510/showart_314887.html

by mailer372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05 12:21:41 阅读(759) 回复(0)

我有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μC/OS-ii 的电子版,但是没有ucos-ii.c的源程序,请有的兄弟给我发一份,不胜感激! [email]andersmiro@126.com[/email]

by andersmiro - C/C++ - 2006-05-15 16:59:01 阅读(1072) 回复(1)



08年ucos ii在spca061a单片机上的移植代码,给个csdn下载的链接,顺便刷一下csdn的积分,嘿嘿。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589173

by nizqsut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2-08 14:25:34 阅读(564) 回复(0)

[color="#0000ff"]环境:ads2.2+ARM9 +s3c2410 [color="#ff0000"]注意:由于编译器(ads1.2或2.2)对全局变量初始化为0的不完全支持,有时必须手动初始化为0,切记!!! 一、ucos ii移植到ARM9 s3c2410 可从官网下载移植代码,基本无需改动。 在os_cpu_a.s中的函数ucos_IRQHandler中的bl OSIntEnter和bl C_IRQHandler之间插入如下代码([color="#0000ff"]见邵贝贝,第2版,第104页的说明:L3.18(4) ): ldr r0, =...

by 风中残月 - Linux文档专区 - 2013-05-10 18:18:57 阅读(1583)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