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sterisk 安装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by robertxy - BSD文档中心 - 2008-08-27 11:37:30 阅读(1530) 回复(0)

相关讨论

1、安装asterisk依赖包清单 包--依赖关系 gcc--libpri, zaptel, asterisk ncurses-devel--munuselect libtermcap-devel--asterisk kernel-devel--zaptel kernel-smp-devel--zaptel gcc-c++--asterisk openssl-devel--asterisk newt-devel--zaptel zlib-devel--asterisk unixODBC-devel--asterisk libtool--asterisk make--asterisk 注:很多包在安装光盘中都有,不需要再下载。 2、asterisk安装步骤 # cd /usr/src/...

网络管理

by baroquesoul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7-28 10:25:50 阅读(1462) 回复(0)

有谁有这方面的经验呢 难道就只有make menuconfig吗 如果安装好了,哪些文件夹可以删掉以节省空间

by fengyun_52 - VoIP开发技术 - 2007-08-07 11:38:03 阅读(3738) 回复(1)

有高手在debian下安装过voip网关吗?我想选择asterisk,看资料说trixbox可以web界面配置,不知道有没有高手安装过。请教

by zhou_rock - VoIP开发技术 - 2007-06-29 15:50:54 阅读(3329) 回复(1)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by robertxy - BSD文档中心 - 2008-08-27 11:35:31 阅读(1322) 回复(0)

大家好: 我想在一个指定的目录下安装asterisk,怎么做? 原来的MakeFile文件中有个INSTALL_PREFIX,1.4版本没有找到这个参数,请大虾指教.

by yanglei02xx02 - VoIP开发技术 - 2007-09-04 16:18:48 阅读(3769) 回复(0)

asterisk PBX 可以简单的安装到大多数 Linux 发行版本上,如 Debian, RedHat等,也可以定制到专用Linux版本运行,如Astlinux就是一个定制系统的例子。asterisk PBX还可以运行于 Windows 的cygwin境下(功能受到较大限制),我们还曾经试过将asterisk 移植到一款 ARM 嵌入式系统上,并支持专用的IP语音板卡。 下面我们将介绍最常见的应用方式,将asterisk安装到一般的Linux发行版本上。安装的参考统配置: CPU: PIII 800 RAM: 128M...

by happyyangxu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8-15 13:16:50 阅读(708) 回复(0)

参考文档:http://asteriskguru.com/tutorials/asterisk_gui.html 根据上述链接中的步骤,在Ubuntu8.04 中建立asterisk和Gui 安装asterisk Ubuntu的软件库中有asterisk,目前的版本是asterisk 1.4.17~dfsg-2ubuntu1,直接使用 sudo apt-get install asterisk安装即可。 安装 asterisk GUI 1. 获取GUI code 上述链接的中gui code 路径已经变动: svn checkout http://svn.digium.com/svn/asterisk-gui/branches/2.0 asterisk-gui 2...

by langfanyun - VoIP开发技术 - 2012-07-17 08:22:38 阅读(12462) 回复(4)

(一)安装环境 CentOS4.5,当然其它linux系统也可以 (二)安装建议 因为asterisk是一个开源的PBX,个人认为,如果是个人喜好,想不断的最求更高的性能和更多的功能,当然可以使用CVS下载最新的版本; 但是如果想使用更加稳定的版本,特别是商业用户,建议选择特定的一个稳定的版本,在此版本上进行配置,这样就避免了因为版本的更新而造成的各种各样的问题. 当然,也建议不要使用最新的Linux操作系统和最新的PC硬件配置,可能会由于操作系统版本...

by 3.1F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12-15 15:56:51 阅读(780) 回复(0)

asterisk PBX 可以简单的安装到大多数 Linux 发行版本上,如 Debian, RedHat等,也可以定制到专用Linux版本运行,如Astlinux就是一个定制系统的例子。asterisk PBX还可以运行于 Windows 的cygwin境下(功能受到较大限制),我们还曾经试过将asterisk 移植到一款 ARM 嵌入式系统上,并支持专用的IP语音板卡。 下面我们将介绍最常见的应用方式,将asterisk安装到一般的Linux发行版本上。安装的参考统配置: • CPU: PIII 800 ...

by whx3086 - VoIP开发技术 - 2007-04-11 17:53:46 阅读(4069) 回复(1)

November 10, 2005 在Linux上不带硬件安装asterisk 最近研究一个Open Source的PBX: asterisk。折腾了一个礼拜,装了N次基本安装没啥障碍了,总结出来给大家。 asterisk是什么我不想多说了,有兴趣看www.asterisk.org和www.voip-info.org。也许是因为是Open Source的吧主流版本的asterisk缺少官方文件。所有安装、配置、以及客户支持技术细节都在他的Wiki和邮件列表上。所以刚上手时会有些不知所措。asterisk目前主流版本是1.0.9,...

by fengleiniao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8-10 15:26:44 阅读(92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