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ploadify firefox servlet

文件: test.rar 大小: 41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67041/showart_1226385.html

by HaiJingLi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9-26 15:53:39 阅读(950) 回复(0)

相关讨论

最近看了两天 servlet, 领悟到了如下一点点东西,学的很浅显,惭愧! servlet 是在网络上响应客户请求并生成动态内容的 java 类。servlet 是可以取代 CGI (Common Gateway Interface)的 java 技术,它执行于 servlet 容器 or WEB 容器中。 当 WEB 应用程序部署于 WEB 容器中时, 该容器将创建 Java servlet 类的实例,并装于 JVM 中,以处理网络请求。 所有的 servlet 都实现了 javax.servlet.Httpservlet 接口...

by njuguo - Java文档中心 - 2006-12-21 14:00:42 阅读(565) 回复(0)

1 CGI 2 servlet介绍 3 servlet生命周期 4 servlet与JSP 5 Cookie 6 Session 1 CGI(Common Gateway Interface),是一种协议,通过web服务器发送和接收信息的软件。 CGI的目的:1 收集来自某个网页格式的文件 2 从一个URL字段中获取信息 3 在服务器上运行程序 4 为每个网页存储和恢复配置信息 5 将数据以HTML文件,或者GIF文件或者另一个常见...

by wenziyan - Java文档中心 - 2005-11-25 18:53:58 阅读(758) 回复(0)

为何servlet的java程序编译编译通过了,却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地址后提示404错误 环境:jdk6.0+tomcat6.0 1.helloworld.java package test; import java.io.*; import java.text.*; import java.util.*; import javax.servlet.*; import javax.servlet.http.*;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extends Genericservlet{ public void init(servletConfig config)throws servletException { super.init(config); log("se...

by hunterqu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9-24 12:29:31 阅读(1039) 回复(0)

在java的所有的包中没有servlet这个包,而我编译的java程序需要这个包, 即import javax.servlet.*;和import javax.servlet.http.*; 请那位高手帮忙解决解决

by zhangboduru - Java - 2008-06-22 22:26:05 阅读(2183) 回复(8)

servlet设计 这篇文章介绍几个servlet的方法,这几个方法都是功能比较强大的。相信对于WEB设计来说有一定的帮助。不要一个一个方法的试验,等看完所有的内容,然后一起运用这些方法并结合以前的workshop来做个小程序。 (1)parseTextMessage()方法 在这个例子里:定义了一个数据接受类。parseTextMessage()方法接受了一组从表单传送过来的对象以及他们的值。我们在做一些产品开发的时候,比如自定义表单,往往不知道传送过...

by ljass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1-19 15:18:14 阅读(566) 回复(0)

servlet 是用Java编写的Server端 程序 ,它与协议和平台无关。servlet运行于Java-enabled Web Server中。Java servlet可以动态地扩展Server的能力,并采用请求-响应 模式 提供Web服务。   最早支持servlet技术的是JavaSoft的Java Web Server。此后,一些其它的基于Java的Web Server开始支持标准的servlet API 。 一、servlet的特点 servlet是Java技术对CGI编程的回答。servlet程序在服务器端运行,动态地生成Web页面...

by crear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9-04 14:54:24 阅读(620) 回复(0)

servlet是用Java编写的Server端程序,它与协议和平台无关。servlet运行于Java-enabled Web Server中。Java servlet可以动态地扩展Server的能力,并采用请求-响应模式提供Web服务。   最早支持servlet技术的是JavaSoft的Java Web Server。此后,一些其它的基于Java的Web Server开始支持标准的servlet API。 一、servlet的特点 servlet是Java技术对CGI编程的回答。servlet程序在服务器端运行,动态地生成Web页面。与...

by 蓝色虫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8-17 13:08:16 阅读(59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