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bi rgb

static void ccvt_420p_rgb565(int width, int height, const unsigned char *src, __u16 *dst) { int line, col, linewidth; int y, u, v, yy, vr, ug, vg, ub; int r, g, b; const unsigned char *py, *pu, *pv; linewidth = width >> 1; py = src; pu = py + (width * height); pv = pu + (width * height) / 4; y = *py++; yy = y 8; u = *pu - 128; ug = 88 * u; ub = 454 * u; v = *pv - 128; vg =...

by dqwjack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1-09 12:10:24 阅读(886) 回复(0)

相关讨论

现在要将rgb32转为rgb565显示,不知道怎么做 我用R>>3,G>>2,B>>3舍弃了低三位这样结果不正确,各位大侠给帮忙看看啊! 谢谢先!

by kylezk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6-30 20:36:27 阅读(1369) 回复(2)

现在要将rgb32转为rgb565显示,不知道怎么做 我用R>>3,G>>2,B>>3舍弃了低三位这样结果不正确,各位大侠给帮忙看看啊! 谢谢先!

by kylezk - 内核源码 - 2006-06-30 20:36:27 阅读(3281) 回复(2)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line-height: 2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

rgb(139, 0, 0); ">rgb(0, 0, 0); ">某些时候我们需要流行颜色及其rgb值, 下面列出一些流行的颜色及其rgb值。可以使用这些值改变背景色、文本颜色和链接颜色。这些值以十六进制表示...

by bestilyq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3:35:27 阅读(1143) 回复(0)

回百度百科首页 编辑词条 YUV 目录 概述 优点作用 YUV主要的采样格式 各种YUV格式(图) [ 编辑本段 ]概述   YUV(亦称YCrCb)是被欧洲电视系统所采用的一种颜色编码方法(属于PAL),是PAL和SECAM模拟彩色电视制式采用的颜色空间。其中的 Y,U,V几个字母不是英文单词的组合词,Y代表亮度,uv代表色差,u和v是构成彩色的两个分量。在现代彩色电视系统中,通常采用三管彩色摄影机或彩色 CCD摄影机...

by Ren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11 15:50:19 阅读(1445) 回复(0)

rgb 转 HEX 代码表 hexarray[0]="00";hexarray[1]="01";hexarray[2]="02"; hexarray[3]="03";hexarray[4]="04";hexarray[5]="05"; hexarray[6]="06";hexarray[7]="07";hexarray[8]="08"; hexarray[9]="09";hexarray[10]="0A";hexarray[11]="0B"; hexarray[12]="0C";hexarray[13]="0D";hexarray[14]="0E"; hexarray[15]="0F";hexarray[16]="10";hexarray[17]="11"; hexarray[18]="12";hexarray[19]="13";hexarray[20]="14"; h...

by 中关村村草 - Web开发 - 2012-01-12 20:30:11 阅读(931) 回复(1)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清晨,上课正讲到用循环写表格,各种单循环,双循环,爽循环,隔行变色,隔列变色。只听见凯哥在那张迷你讲桌前说道:“我们来看一样好玩的东西。是鲁翼峰同学写的。”然后,我就high了,我相信鲁翼峰同学应该更high。连上屏幕的一瞬间,我就湿了,内心呼唤着:我没有白high。
那是一幅什么样的景象,简直亮瞎了我的硬化氪金狗眼。那是一个表格,用单...

by zdrjlamp - Web开发 - 2011-12-23 03:45:25 阅读(688) 回复(0)

http://realchecko.blogspot.com/2009/01/alpha-blend-for-rgb565.html 把 rgb565 轉到 32 bit (但是 order 不是 rgb),然後作 32 bit 的 X alpha 運算。\n這樣,就只要作一次乘法。 rgb565 轉到 32 bit 的方法也很聰明,就是把 中間的 G 移出來到 high 16 bit 中: unsigned int x = rgb565; x = (x | (x 算好後,轉回來的方法: unsigned short rgb565; rgb565 = (x | (x >> 16)); 所以整個運算就是... #define ALPHA 12 /...

by dqwjack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1-09 12:07:47 阅读(1139) 回复(0)

学了一下午的tk编程,写了个目前自己需要的东西,rgb显示, 学习Tk的目的是因为简单,跨平台。 from Tkinter import * def drawrgb(): r=sboxr.get() g=sboxg.get() b=sboxb.get() rr=int(r, 10) gg=int(g, 10) bb=int(b, 10) rgb=rr*256*256+gg*256+bb srgb=hex(rgb) srgb=srgb.replace('0x','') srgb=srgb.zfill(6) srgb='#' + srgb print hex(rr),hex(...

by closetome123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7-05-13 23:55:59 阅读(1339) 回复(0)

北京 天津 杭州 bi机会 Resoures Needed base 北京 Cognos Specialist : Cognos skills, PL/SQL skills (Other bi tools skills are also could be qualified, such as BO, Hyperion, Brio and Oracle bi EE(Siebel Analytics)) Project Brief Phase 1 CRM Reports Analysis, Design, Sys Set-up, Dev, SIT, UAT, Training Planned Due Date Release Package 1 KR, RA, RM and CRM Po...

by sunnie_zy - Oracle - 2008-07-10 11:57:20 阅读(1279) 回复(0)

大家有考过bi认证的吗? 想考bi认证不知道有什么要求价格多少。 貌似大家不感兴趣吗? [ 本帖最后由 liaoliao4484 于 2007-11-6 15:04 编辑 ]

by liaoliao4484 - 培训交流 - 2007-11-06 14:44:53 阅读(226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