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tplib

各位高手,如何返回远程ftp上的文件名列表,用什么方法,需要什么参数

by hhpig - Python - 2006-01-15 19:53:42 阅读(3361) 回复(3)

相关讨论

在使用ftplib下载文件时,文件下载到一半就不下了,retrbinary()也不结束,为什么 ? 我在程序是这样的: def ftpGetFile(address, loginName, password, tarDirTemp,fileNameTempList): '''登录到FTP站点:address,并到tarDirTemp目录下下载fileNameTempList列表中的文件 输入:address,字符串 :ftp站点名称 loginName,字符串 :ftp登录名 password,字符串 :ftp密码 ...

by yangguosdxl - Python - 2009-06-07 14:14:38 阅读(3962) 回复(6)

[code] >>> from ftplib import FTP >>> ftp=FTP('ftp.python.org') >>> ftp.login() '230 Login successful.' >>> ftp.dir() drwxrwxr-x 7 1004 1004 512 Aug 13 01:35 pub >>> ftp.cwd('pub') '250 Directory successfully changed.' >>> ftp.dir() drwxrwxr-x 5 1000 1004 1024 Dec 24 11:04 docs.python.org drwxrwsr-x 2 1002 1004 512 Oct 12 2001 jython lrwx------ 1 0 1003 25 Aug 03 2001 python -> www.python.org/ftp/...

by nameliba - Python - 2011-04-22 10:23:28 阅读(2553) 回复(3)

在教程中我看到怎么上传一个文件,但现在我想上传整个目录的话该怎么做,是不是要先读出有哪些文件,软后一个一个传? 好像实现起来很复杂呀,有写好的代码吗? 先谢谢了

by jarways - Python - 2008-05-15 15:07:40 阅读(6159) 回复(11)

ftp客户端使用的是ftplib这个库,现在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我想先建立连接,然后分别发送2个文件到ftp服务器上,然后再关掉连接; 使用ftplib这个库结果只能把第一个发送过去。而第2个发送不过去。 具体是在FtpAccess()这个地方出的问题。也就是第2个文件FtpAccess的时候出了问题,那个responce出现的是425 try later dataconnect in use; 这个是怎么回事情啊? 谢谢各位了.......

by amoyppa - C/C++ - 2006-03-09 20:14:03 阅读(2207) 回复(0)

我在程序中调用LIBFTP库从WIN2000主机接收文件,但为什么接收到23个左右文件时程序自动正常退出,返回结果221,是不是ftplib传输文件个数有限制还是有别的原因,请指教

by yxm - C/C++ - 2004-02-23 18:36:21 阅读(1408) 回复(3)

我在程序中调用LIBFTP库从WIN2000主机接收文件,但为什么接收到23个左右文件时程序自动正常退出,返回结果221,是不是ftplib传输文件个数有限制还是有别的原因,请指教

by yxm - C/C++ - 2004-02-20 21:09:24 阅读(651) 回复(0)

ftplib模块定义了FTP类和一些方法,用以进行客户端的ftp编程。可以用python编写一个自已的ftp客户端程序,用于下载文件或镜像站点。如果想了解ftp协议的详细内容,请参考RFC959。 该模块是python的通用模块,所以默认应该已安装。ftplib模块使用很简单,暂时只有一个FTP类和十几个函数。 下面用一个交互方式演示一下ftplib的主要功能。 >>> from ftplib import FTP >>> ftp=FTP('ftp.python.org') >>> ftp.login() '230 Login su...

by linxh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6-10-06 02:23:28 阅读(1667) 回复(0)
by yxm - C/C++ - 2004-02-23 12:47:03 阅读(76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