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penfiler 多网卡绑定

我是按照默认选项安装的,其中除了分区和配置络,我现在的问题是通不了。 我这台服务器在公司局域内配置如下 IP地址:192.168.1.111 子掩码:255.255.255.0 关:192.168.1.1(公司路由) DNS:192.168.1.1 怎么就是通不了啊,期间又一次通了,可是重启又不行了,不知道那里没弄对! [ 本帖最后由 sapphiron 于 2008-12-4 23:01 编辑 ]

by sapphiron - 存储备份 - 2008-12-04 17:18:54 阅读(1889) 回复(1)

相关讨论

openfiler 与 EMC等公司的硬件NAS比较,性能差少? 如题。我要数据?有人测试过吗?谢谢!

EMCnas

by netkiller - 存储备份 - 2007-05-23 18:45:50 阅读(3157) 回复(1)

http://www.openfiler.com/ openfiler is a browser-based network storage management utility. Linux-powered, openfiler delivers file-based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NAS) and block-based SAN in a single framework. It supports CIFS, NFS, HTTP/DAV, FTP, and iSCSI. What? openfiler is a Storage Management Operating System. It is powered by the Linux 2.6 kernel and Open Source applications such as Apac...

by arbor - 存储备份 - 2008-03-03 07:29:11 阅读(16426) 回复(13)

openfiler做的服务,ISCSI在win下用没问题。 CentOS 5.1 + initiator 挂ISCSI服务器,分区建立卷都没问题,例如:建立/DEV/XLZ/AA 然后mount都没问题,CentOS5.1 重启后,发现无法 mount /dev/xlz/aa 查看/dev/目录发现没有 XLZ/AA的设备文件。 iscsi服务启动正常,没发现问题 请高手告诉一下,谢谢。

iSCSI存储网络

by gouya - 存储备份 - 2009-02-26 22:24:48 阅读(4490) 回复(16)

这几天用虚拟机在装openfiler,装好后,使用桥接方式主机xp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openfiler了,但是后来再次用浏览器访问时,却一直上不去界面(https://ip:446/)。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就重新启动openfiler,发现在开机启动服务中有一项为openfiler服务启动失败了,我想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页连不上去呢?如果是这样的话,该如何开启openfiler服务呢。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导致的? 请不吝赐教!

by hangt - 服务器应用 - 2007-07-22 19:49:31 阅读(3946) 回复(3)

装了openfiler后配置了ldap启动服务.但不管怎样设置都不能添加用户.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希望有哪位装过openfiler的朋友留个QQ号码. 或者加一下我的QQ:4606158.谢谢了.

by kingstry01 - 服务器应用 - 2008-01-30 10:21:47 阅读(9676) 回复(4)

[code] 1、安装openfiler系统 2、分区等web方式操作 /etc/ietd.conf: # Generated at: Wed Feb 28 14:17:50 EST 2007 # Target iqn.2006-01.com.ustcsoft:power.ocr Lun 0 Path=/dev/power/ocr,Type=fileio,ScsiId=powerocr Target iqn.2006-01.com.ustcsoft:power.asm Lun 0 Path=/dev/power/asm,Type=fileio,ScsiId=powerasm Target iqn.2006-01.com.ustcsoft:power.vote Lun 0 Path=/dev/...

iSCSI存储网络

by yxtg - 存储备份 - 2007-03-04 20:28:05 阅读(2499) 回复(1)

之前在ESX server上装了openfiler2.3的虚拟机,用VMDK导入来装的,用iSCSI工作很正常。现在打算试试HA的方案,问题是: 1)HA的配置中drbd.conf在2.3版本怎样算是标准配置呢?好像用上找到的配置文件都不是很好; 2)磁盘怎样配置才能实现iSCSI的HA功能呢? 3)我已经做到装好了openfiler(用vmdk装好然后加了一个独立的盘准备做iSCSI的HA,是否只用在drbd.conf里面配置提供iSCSI服务的磁盘就可以了? 4)看上好例子都是要配...

双机

by mnemonic - 存储备份 - 2009-04-13 16:39:08 阅读(3834) 回复(2)

性能如何? 谈谈他的优缺点.

by netkiller - 存储备份 - 2007-02-20 12:37:18 阅读(2202) 回复(3)

如果我本身openfiler的系统坏了,我该做啥操作呢?其余的包括盘坏了我都试验过了,听说有一个快照功能,可我找不到啊,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备份

by qicaihuoyan - 存储备份 - 2009-05-04 21:56:37 阅读(2536) 回复(4)

在加完volume后,没有显示已经建好的volume.就是图上红框的地方,我这儿的显示不出来。我有个volume做错了,现在想改都没法改。有用过的知道是什么原因吗?要怎么改?

by zbgdma - 存储备份 - 2009-03-16 20:03:23 阅读(3047) 回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