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 server 文件权限更改

checkout出来的.cpp,.h都是具有执行属性,但是我在本地更改其属性后在update下,并没有效果。不知道怎么搞这东西。即使我删除server相关文件,在添加更改属性完之后的文件上去,都不行。还是保持原先的+x属性。谢谢

by boerliu - Shell - 2008-01-21 17:21:56 阅读(1284) 回复(0)

相关讨论

-->   安装mysql   sudo apt-get install mysql-server #直接自动获得可用版本   也可以这样写   sudo apt-get install mysql-server-5.0 #安装mysql服务器5.0版本   安装后   /etc/init.d/mysql start (stop) 为启动和停止服务器   /etc/mysql/ 主要配置文件所在位置 my.cnf   /var/lib/mysql/ 放置的是数据库表文件夹,这里的mysql相当于windows下mysql的date文件夹   启动mysql后,以root登录mysql   i...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9-09-08 16:09:51 阅读(1497) 回复(1)

我装上了ubuntu6。06但是刷新有点低狂闪!!!在设置中一点1024*76885就重新进入登陆界面没法改!!谁会啊!!

by 泳涟涟 - 系统管理 - 2006-11-25 12:52:12 阅读(775) 回复(4)

比如说我的SYBASE的服务器名为SYBASE,和SYB_BACKUP,我想给它们换个名字,要怎么样改呀。有那些过程?

by wind1211 - Sybase - 2007-06-30 15:44:08 阅读(3786) 回复(7)

作者: Software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安装mysql sudo apt-get install mysql-server #直接自动获得可用版本 也可以这样写 sudo apt-get install mysql-server-5.0 #安装mysql服务器5.0版本 安装后 /etc/init.d/mysql start (stop) 为启动和停止服务器 /etc/mysql/ 主要配置文件所在位置 my.cnf /var/lib/mysql/ 放置的是数据库表文件夹,这里的mysql相当于windows下mysql的date文件夹 启动mysql后,以root登录mysql i...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4-08 22:07:05 阅读(834) 回复(0)

在CLIENT上把NISserver从A改为B,我把etc/defaultdomain改为和server一样,然后etc/hosts里加B,然后ypinit -c让我添加server,我加B,不过重启后不行,如果改文件应该要改哪些文件?还有就是如果设了2个NIS server,如何删除其中一个?谢谢

by coolbzk - Solaris - 2003-10-15 17:01:53 阅读(763) 回复(3)

哪位装过,有多大区别!

by zmcjs - 系统管理 - 2006-11-02 13:19:06 阅读(904) 回复(1)

ubuntu 最新发布的服务器版 5.10; 操作系统,Linux,ubuntu server 5.10; ubuntu-server-5.10-install-amd64.iso  549MB; ubuntu-server-5.10-install-i386.iso   565MB; ubuntu-server-5.10-install-powerpc.iso 493MB。 http://www.yourbook.org/bbs/forumdisplay.php?fid=4&page=1

by sandanyuan - Linux论坛 - 2005-12-04 21:28:18 阅读(1189) 回复(6)

ubuntu的版本的是8.10,安装完postgresql之后,再安装DBD::pg,由于直接通过Synaptic安装的版本是2.8.2,而通过cpan安装的版本是2.14.1,所以我想再通过cpan安装升级,但是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指定postgresql的include文件夹的路径,我找了半天愣是没找着?!通过google搜索发现其他linux版本都有这个include文件夹的,一般在/usr/local/PostgreSQL/include (freebsd) 不知道哪位战友也碰到类似的问题,请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谢谢了...

by pengchy - PostgreSQL - 2009-08-17 13:06:45 阅读(2933) 回复(2)

我在ubuntu下接了一个串口设备,但在/dev目录下只看到ttyS0-ttyS3这四个设备文件,串口设备文件怎没有呢?如何才能看到该串口设备文件?我想用open系统调用把他打开并进行通信。谢谢了。

by disheng727 - C/C++ - 2008-11-26 21:42:21 阅读(6029)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