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 下载 kernel源码

cvs下载 kbsbbs..安装文件.. 貌似不能下啊... 谢谢大家解答一下...

by k_linux - 网络与硬件 - 2006-06-04 11:07:29 阅读(648) 回复(0)

相关讨论

主要症状: 进入目录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出错,意思是要我加个addgroup www,以及在系统man文件夹里建一个man1文件 我都照做了 然后再make install 不提示出错 sudo /etc/init.d/thttpd start(这个是启动thttpd要的命令) 出现说没有该文件,浏览器按127.0.0.1也是一个无法打开页面。 而另一方面不用源码包的话直接apt-get install thttpd则能正常启动(直接安装的确是多了/etc/init.d/thttpd这个文件,127.0.0.1也显示...

by zonelight - 服务器应用 - 2009-07-12 13:46:51 阅读(1809) 回复(0)

给我留言,或发到我邮箱里 email:zhangjq@neuera.com 100m msn:zhangjiaqing2003@hotmail.com qq:330324849 谢谢

by oldbegger - Linux论坛 - 2004-06-15 11:17:03 阅读(744) 回复(2)

官方网站上貌似只有for kernel 2.6的下载了.

by grt8000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7-21 18:12:05 阅读(889) 回复(3)

ubuntu是从光盘引导进入Live版,如果安装则需要开启安装向导从光盘安装。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让用户体验完ubuntu的魅力之后,自愿来安装。但是,一些开始就决定安装的用户就会觉得有一些不便。 一、仅从硬盘启动Destdop ISO 并安装 1、从后面的链接下载相关引导文件并解压; 2、在任意盘的根目录中新建一个文件夹,并重命名(如feisty、edgy等,menu.lst中用fd_dir变量把要找的文件夹传给系统) 把下载的桌面版光盘(*.iso)文件放...

硬盘

by sata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26 20:02:30 阅读(854) 回复(0)

http://www.ubuntu.com/products/Getubuntu/download?action=show&redirect=download 有三个版本 desktop server alternate 请问哪个是最全的 ? 还是各不相同呢 ? [ 本帖最后由 leave 于 2006-10-28 08:25 编辑 ]

by leave - 系统管理 - 2006-10-28 08:20:55 阅读(1299) 回复(3)

俺在网上找了很多,都是Live CD形式的,哪里有安装的下载呢?

by dongdong_bo - 系统管理 - 2006-09-01 14:39:51 阅读(693) 回复(0)

ubuntu-6.06-desktop-i386.iso 下载这版本对吗?我的CPU是Athlon的 不是64的 刻录是直接复制整个ISO文件到记录盘吗? 还是要怎么刻录

by 115300111 - Linux论坛 - 2006-07-19 17:33:17 阅读(2361) 回复(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