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pt2sas 驱动阅读

新购买了服务器 主板 超微 X7DVL-3 sas 芯片 LSI 1068E sas 硬盘 日立 sas 300G 安装Ubuntu server 8.10 和 CENTOS 5.2 RHEL5 加载上了驱动还是提示找不到硬盘 找到 超微官方提供的 sas 硬盘驱动制作成软盘 LINUX DD 加载 然后继续安装系统 安装到 分区那里 提示找不到硬盘 请高手帮忙解决 谢谢了 很着急 知道的回答下, 在线等,非常感谢

by xqcool8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10-07-28 10:50:23 阅读(13866) 回复(13)

相关讨论

sas首先定义了硬盘驱动器的接口连接器,其规范即SFF-8482。由于sas兼容SATA,既要向下兼容SATA硬盘驱动器,又不能让SATA的数据线连接到sas硬盘驱动器上,SFF-8482规范的制订者们很是下了一番心思。 SFF-8482规范定义的sas线缆端插座,引脚S1-S7是主端口,另一侧的S8-S14是从端口,而P1-P15的供电部分在SATA是分离的 SFF-8482定义了sas硬盘驱动器的双端口(dual port)插头,SATA数据线无法与之相连,而符合SFF-8482规范的插座(位...

by zhangguangbin - 存储文档中心 - 2013-07-25 23:17:00 阅读(2047) 回复(1)

HP打算推出一款高容量小型sas驱动器,预计在2009年初放在MSA RAID阵列和EVA中端存储系统上。   HP的产业标准服务器(ISS)市场部经理Jimmy Daley表示HP将在周一宣布希捷新的300 GB Savvio 10,000 rpm驱动可用于内部存储和直连JBOD。   HP也计划成为09年第一批推出支持外部RAID阵列的小型驱动供应商,明年会率先推出MSA2000系列。MSA 70 JBOD已经可以支持小型驱动。   2.5英寸小型驱动允许供应商建立密集型系统。较好的密...

by 瓶客 - 存储业界 - 2008-12-08 11:30:09 阅读(1171) 回复(0)

升级内核到2.6.17,make menuconfig时,sas驱动的选项是什么啊? 谢谢。

by lixsustc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8-01 13:13:33 阅读(631) 回复(0)

【IT168 资讯】 LSI 公司 (NYSE: LSI) 日前宣布,富士通公司为其高端服务器产品线选用了全新 LSI™ Engenio® DE5300高密度 2.5英寸 3Gb/s sas 驱动器存储设备。DE5300 内置2.5 英寸的小型超低功耗 sas 驱动器,将使那些面临 IT 空间有限、能耗激增的富士通服务器客户受益匪浅,功耗相对于 3.5 英寸驱动器可减少近一半,而且在相同的 2U 机架空间中能容纳的硬盘驱动器数量翻了一番。配合 LSI sas 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DE...

by 辉辉哥 - IT业界快报 - 2009-02-06 16:38:17 阅读(439) 回复(0)

LSI 公司 (NYSE: LSI) 日前宣布,富士通公司为其高端服务器产品线选用了全新 LSI™ Engenio® DE5300高密度 2.5英寸 3Gb/s sas 驱动器存储设备。DE5300 内置2.5 英寸的小型超低功耗 sas 驱动器,将使那些面临 IT 空间有限、能耗激增的富士通服务器客户受益匪浅,功耗相对于 3.5 英寸驱动器可减少近一半,而且在相同的 2U 机架空间中能容纳的硬盘驱动器数量翻了一番。配合 LSI sas 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DE5300还为不断发展...

by 瓶客 - 存储业界 - 2009-02-06 16:32:13 阅读(1166) 回复(0)

sas样式连接器的好处当然是用起来方便,但在连接sas硬盘驱动器时,却也有个潜在的问题——并不是用sas样式(SFF-8482规范)的插座与sas硬盘/磁带驱动器的插头相连就可以实现双端口功能。 sas驱动器上的双端口分别连接到两个sas HBA/RAID卡,以提高可用性 我们必须明确,sas设备端(device,主要指驱动器)设计双端口功能,初衷不是为了提高带宽,而是要防止主机端出现单点故障,提高sas驱动器的可用性。因此,sas驱动器连接插头上...

by zhangguangbin - 存储文档中心 - 2013-07-25 23:16:36 阅读(2242) 回复(1)

DoSTOR存储分析 12月20日消息:通常来说将sas与SATA驱动器混合能获得企业级的可扩展性,而价格却是桌面级的水平。但是当把sas驱动器和SATA驱动器混合在一个机柜中时,互可操作性问题就产生了,厂商就不得不小心地管理他们的sas/SATA操作。 SATA与sas混用的一个问题在于,两者工作的电压级别是不一样的。据半导体公司SiliconStor的市场与业务拓展副总裁Joel Warford介绍,SATA适用于服务器和PC的内部使用,支持距离最多为1米,...

by sata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24 16:00:28 阅读(1746) 回复(0)

尽管10000RPM和15000RPM的转速在硬盘驱动器里面已经处于高端,但由于sas的定位在Ultra320 SCSI(以及2GFC)之上,因此不是每款10000RPM硬盘驱动器都有采用sas接口的型号。 富士通MAX3147 sas 希捷的15000RPM和2.5英寸10000RPM(Savvio 10K.1)硬盘驱动器都提供了sas支持,而Cheetah 15K.4同时推出的3.5英寸10000RPM硬盘驱动器Cheetah 10K.7则没有。 富士通MAY2073 sas 富士通的策略与希捷完全相同——其MAW3300也没有sas型号,不...

硬盘

by sas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22 18:26:04 阅读(817) 回复(0)

在设备端,硬盘驱动器是sas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环。4Gb/s FC(4GFC)可以在HBA、交换机和存储系统支持的情况下让用户获益,而不是非要4GFC硬盘驱动器配合不可,因为现有的2Gb/s FC(2GFC)硬盘驱动器可以在4GFC存储系统中使用。sas则不然,因为它是一个全新的架构,其底层既不兼容并行SCSI,也不兼容Fibre Channel。 从2GFC到4GFC,主要是接口传输速率的提高,并不涉及架构的改变,4GFC硬盘驱动器投放市场的时间都要比存储系统和...

硬盘

by sas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22 18:25:34 阅读(849) 回复(0)

这个 366 没有软驱 IBM网上提供的是IMG和 RPM 驱动包 我要怎么装进去呢?

by bleach - 系统管理 - 2006-02-17 18:01:53 阅读(1264)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