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 从声卡录制

微软的新款操作系统windows 7尚未正式销售,就已经吸引了大量盗版商的关注。“这些所谓的‘正版’序列号都是受到微软监控的,一旦被判定为盗版的话,随时可以封掉。   本报讯(记者杨汛)微软的新款操作系统windows 7尚未正式销售,就已经吸引了大量盗版商的关注。昨日,记者在一些网络购物平台上发现,一些不法商贩开始叫卖“正版windows 7”的序列号。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所谓的“正版”序...

by iori833 - IT业界快报 - 2009-08-24 10:54:20 阅读(544) 回复(0)

相关讨论

电脑报记者 程鹏 熊雯琳 特约记者 高华   卖场广播突然响起,兜售盗版windows 7的商贩夺门而逃;   几经周折,在一个代号“DXXX”的房间看到了最为齐全的盗版windows 7;   号称完美激活版windows 7的光盘,居然是热门电视《人间正道是沧桑》;   ……   在经历了这样跌宕起伏的一连串事件之后,记者就这样遭遇了盗版业的山寨windows 7浪潮,也在这样情节曲折的境遇中完成了国内首份windows 7盗版深度调查报告。  ...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8-17 11:24:25 阅读(619) 回复(0)

“黑屏”之后是“黑桌面”,微软似乎是要给侵犯其权益的盗版软件打上深深的黑色烙印。微软在windows 7使用的“黑桌面”提醒,和去年曾引起巨大争议的“黑屏”式正版验证类似。   本报讯(记者杨汛)“黑屏”之后是“黑桌面”,微软似乎是要给侵犯其权益的盗版软件打上深深的黑色烙印。昨日下午,微软中国公司详细介绍了windows 7的反盗版技术,消费者安装windows 7后有30天的激活时间,30天...

by iori833 - IT业界快报 - 2009-08-27 10:31:00 阅读(66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