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hpux架设ftp服务器

hpux服务器ftp上传速度奇慢(小于1k),下载速度还可以。不知为什么?之前改过服务器IP,未检测出IP冲突。

by ooppoopp - HP-UX - 2005-03-04 20:29:30 阅读(972) 回复(1)

相关讨论

hpux服务器ftp上传速度奇慢(小于1k),下载速度还可以(数兆)。不知为什么?之前改过服务器IP,未检测出IP冲突。

by ooppoopp - HP-UX - 2005-03-06 11:22:48 阅读(696) 回复(0)

hpux服务器ftp上传速度奇慢(小于1k),下载速度还可以。不知为什么?之前改过服务器IP。

by ooppoopp - 服务器应用 - 2005-03-04 17:32:29 阅读(881) 回复(0)
by lynx - HP-UX - 2012-06-28 12:31:09 阅读(5715) 回复(30)

下载下来的.gz文件解压后都没有办法make,根据网上的安装方法都不行,能不能提供些解决方案。谢谢

by lansiluo12 - HP-UX - 2009-06-25 12:14:04 阅读(1828) 回复(3)

最好支持利用oracle作用用户信息存储

by littlecong - 服务器应用 - 2006-03-01 09:32:36 阅读(1304) 回复(1)

1. [quote] ...... Once the ftp server has been configured properly, it must be enabled in /etc/inetd.conf. All that is required here is to remove the comment symbol “#” from in front of the existing ftpd line : ftp stream tcp nowait root /usr/libexec/ftpd ftpd -l As explained in Example 25-1, the inetd configuration must be reloaded after this configuration file is changed. You can...

by hjmsolar - BSD - 2006-12-14 15:22:32 阅读(1720) 回复(2)

各位高手: 我的linux9下面配一个ftp服务器,按书和网上的一些资料都配好了,但我在windows下面用SecureCRT无任如任都连不上啊,我在安装linux的时候是它的安装类型是"定制"请各位高手提出点配ftp服务的-----步骤和方法

by asddasdd - 服务器应用 - 2006-12-15 21:07:14 阅读(2017) 回复(1)

出处:中文UNIX  阅读提示:强制使用者连线时已在虚拟服务器系统中,即使入侵者透过漏洞取得root权限,亦会被限制於虚拟服务器系统中,将难以破坏原本的服务器系统,如此可将服务器系统损害降低。 1、何谓虚拟服务器系统 "虚拟系统"的意思是"假的系统",亦即当一个使用者使用的是"虚拟系统"时,他所看到的系统档案及程式,并不是系统管理者所使用的档案。 例如管理者键入"ls -al /usr/bin/ls"的命令时,看到的档案大小为327...

by sdccf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8-04-27 13:04:08 阅读(966) 回复(0)

用Solaris架设ftp虚拟服务器 1、何谓虚拟服务器系统   "虚拟系统"的意思是"假的系统",亦即当一个使用者使用的是"虚拟系统"时,他所看到的系统档案及程式,并不是系统管理者所使用的档案。   例如管理者键入"ls -al /usr/bin/ls"的命令时,看到的档案大小为32767 bytes,而其他使用者键入"ls -al /usr/bin/ls"的命令时,看到的却为65535 bytes,表示为两个档案的路径虽然相同,但却为不同的档案。 2、虚拟系统的功能为何   ...

by jacky.lee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8-04-20 10:50:09 阅读(725) 回复(0)

使用vsftp架设ftp服务器 心血来潮,架设了一个ftp server方便我的windows访问Linux上的资源。 ftp服务器软件采用安全性较高的vsftp(very secure ftp)。以下讲解如何配置vsftp以使得 达到访问控制的。 首先系统中必须安装vsftpd这个软件,网络上很多的rpm以及deb格式的免费软件可以自由使用 下面我们看看如何配置它。 核心配置文件:/etc/vsftpd/vsftpd.conf(每次修改该文件必须重启vsftpd才能生...

by stephen_du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1-11 19:21:37 阅读(100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