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racle sql loader skip

sql*loader可以实现批量外部数据导入到oracle中的功能,对于数据量大的工作,具有非常高效的特点。以下实验仅为简单验证: 1、 外部源数据: "1","Unmi","3","2009-1-5 20:34:44" "2","","5","2008-10-15" "3","petersu","8","2009-1-2" "4","antony","","" "5","robbie","1","2008-12-23" 可以把此数据复制到一个文件中命名为peter.csv 2、 抽象出来的数据文件peter.sql内容为: Create table users( User_id number, User_name ...

by ahuai12 - Oracle - 2009-05-24 16:38:01 阅读(1712) 回复(1)

相关讨论

sql*loader将数据文件的数据导入数据库. 数据文件内容是(条件在下面) (test.dat) A20030826 Dabcdefghi12 Dbcdefghij23 Dcdefghijk34 要求写一个ctl文件,实现功能如下: 现有B表,只有一个字段比如mydate,且最多有一条记录. 如果test.dat中'A'开头的那行数据的position(2,9)=B表mydate字段的值,那么就将test.dat中的'D'开头的数据插入到A表,否则不做insert处理. 我的疑问是 1) ctl文件中,寻找'A'开头并且position(2,9)=B表mydat...

by chuwalee - Oracle - 2003-08-27 16:18:33 阅读(982) 回复(3)

sql*loaderoracle数据库导入外部数据的一个工具.它和DB2的Load工具相似,但有更多的选择,它支持变化的加载模式,可选的加载及多表加载. 如何使用 sql*loader 工具 我们可以用oraclesqlldr工具来导入数据。例如: sqlldr scott/tiger control=loader.ctl 控制文件(loader.ctl) 将加载一个外部数据文件(含分隔符). loader.ctl如下: load data infile 'c:\data\mydata.csv' into table emp fields terminated by "," opt...

by tsingsong99 - Oracle - 2003-12-04 22:29:33 阅读(1159) 回复(0)

我想在UNIX 下执行sql loader,请问如何操作?

by jiangroom - Oracle - 2005-09-04 16:12:46 阅读(937) 回复(1)

sql*loaderoracle 数据库导入外部数据的一个工具。它和DB2的Load工具相似,但有更多的选择,它支持变化的加载模式,可选的加载及多表加载。 如何使用 sql*loader 工具 我们可以用 oraclesqlldr工具来导入数据。例如: sqlldr scott/tiger control=loader.ctl 控制文件(loader.ctl) 将加载一个外部数据文件(含分隔符)loader.ctl如下: load data infile 'c:\data\mydata.csv' into table emp fields terminated by ",...

磁盘阵列

by bfhf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6-14 14:11:05 阅读(729) 回复(0)

来源:赛迪网 作者:30932 在你进行性能测试之前,首先需要保证测试数据库中有测试所需要的足够多的数据。对于数据的准备工作,有时候我会使用LoadRunner生成相应的脚本去准备数据,中国自学编程网,www.zxbc.cn,这样的做法有一个好处就是简便易行,然而它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效率太慢,当我们需要的数据量极大时,这样做是非常耗时间的,所以我觉得还需要掌握各种不同的技能来完成这个任务。以下就是我在前不久的一次测试中...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4-01 16:46:59 阅读(936) 回复(0)

我想在UNIX 下执行sql loader,请问如何操作?

by jiangroom - Solaris - 2005-09-03 13:34:57 阅读(871) 回复(0)

现在要导数据的表中的主键信息要通过连接另外一个表才能得到,这种情况能用 sql*loader导数据吗?如果有办法,请指教!还有更好的方法吗?

by ellenli - Oracle - 2004-11-12 09:26:40 阅读(834) 回复(0)
by yyuxyz - Oracle - 2004-05-16 00:28:58 阅读(1122) 回复(2)

我想编个java程序用客户端导入文件,我用了dbaccess,他好像只能在服务端导入吧,是我用的不对还是有其它的方法,请高手赐教,不胜感激

by fatdaiwoo - Informix - 2004-01-18 09:30:26 阅读(1143) 回复(3)

先用dbimport database导出informix的整个库,生成了database.exp目录,其中包括一个database.sql(包含了该库中所有表的结构)文件,以及很多tablennn.unl(每个文件存放对应的一个表里的所有数据)文件; 我现在要用sqlloader将这个库全部导入oracle里,请教各位高手有没有比较好的办法?可不可以用一段shell来实现?

by ulsys - Oracle - 2003-02-27 15:44:09 阅读(1789)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