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ython re 组名

red">python里面的re模块有一个函数pattern_match,提供正则字符串匹配功能。我想把它挖出来,用c实现。试了一下,感觉好难。 请问有谁做过吗?求指导。

by caohuaxiong319 - Python - 2011-06-23 16:47:34 阅读(2794) 回复(4)

相关讨论

1. 9.7 正则表达式与 re 模块 一个正则表达式就是一个用来表示某种模式的字符串。它能帮助你方便的检查一个字符串是否与某种模式匹配。 re 模块使 red">python 语言拥有全部的正则表达式功能。 compile 函数根据一个模式字符串和可选的标志参数生成一个正则表达式对象。该对象拥有一系列方法用于正则表达式匹配和替换。 re 模块也提供了与这些方法功能完全一致的函数,这些函数使用一个模式字符串做为它们的第一个参数。 要精通正则表...

by hailingr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7-11-30 14:03:39 阅读(1449) 回复(0)

电信行业 采用erlang、red">python、c开发大规模网络监控系统 要求有red">python, django开发经验,熟悉javascript, jquery, css3, 熟悉MySQL或者PostgreSQL数据库 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待遇面谈 联系邮箱: ery.lee at gmail.com

by nodebus - Python - 2012-05-14 17:01:23 阅读(1111) 回复(0)

我试过区位码,国标码和机内码码,好象全不是

by arethe - Linux环境编程 - 2007-09-11 10:20:20 阅读(1446) 回复(1)

做数据库,要研究文件系统,dbms,sql93的语法解释

by sjf331 - C/C++ - 2006-09-08 08:59:49 阅读(827) 回复(1)

想要,不知贵不贵. [email]bishuren@126.com[/email]

by oioiooio - IT图书与评论 - 2006-08-15 17:46:07 阅读(1896) 回复(0)

当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啊, 多盘(多读写磁头)raid5有较好的performance,但现对可靠性差一点。

by Chindia - 其他UNIX - 2006-05-27 05:19:15 阅读(1794) 回复(0)

这个是公司的计算机.没有光盘驱动.我用boot disk 和boot disk1 试了一下.好像也不行.请问还有什么方法吗?

by linkern - Solaris - 2005-06-05 12:27:15 阅读(788) 回复(0)

这个是公司的计算机.没有光盘驱动.我用boot disk 和boot disk1 试了一下.好像也不行.请问还有什么方法吗?

by linkern - Solaris - 2005-06-05 12:27:15 阅读(2541)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