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NC ZRLE协议

刚刚装好vnc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1.怎样新建一个用于vnc登录的帐号?我装好后只有root能登录(比较危险),是不是与“/.vnc/private.key“有关?怎么解决? 2.Solaris下我用的是zh_CN.GB18030,在vncviewer下显示乱码?vncviewer能支持中文显示吗?怎样解决? 3.我建立的vnc只能在vncViewer下登录,怎么不能在网页上登录?网页端口是2800+num,vncviewer是2900+num?问题出在哪里? 4.vnc能登录Java那个界面吗? :mrgreen:...

by pet-dtg - Solaris - 2009-03-31 11:31:18 阅读(1762) 回复(3)

相关讨论

请教各位: 在SUN下怎么安装vnc,实现与WINXP互联?

by lhep041 - Solaris - 2006-06-04 10:30:58 阅读(1441) 回复(5)

我下载了vnc-e4_5-x86_linux.tar.gz,然后安装完了 执行vncserver 出现 new desktop is localhhost.localdomain:1 (192.168.5.104:1) 应该成功了吧? 然后我在windows下用vnc viewer联不上?

by hpqudong - 网络技术 - 2009-08-12 19:32:48 阅读(1880) 回复(1)

这是我在安装centos中安装vnc的一点经验之谈,希望能对新手有点帮助 1.默认桌面版centos安装了vncserver 与vino两个虚拟服务器软件,有冲突,因此需要删除一个,在此我选择删除vino 2.vncserver配置好后,默认是twn桌面,不人性化,可以让vncserver去启动xdmcp桌面,配置如下 vim /etc/sysconfig/vncservers,将文件中下面两行按示便修改: vncSERVER="1:username:(username为你启动vncserver的用户名) vncSERVERARG[1]="-g...

by zhanghuiyu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7-22 17:10:31 阅读(1230) 回复(0)

在自己电脑上安装了RedHat AS4,安装好vnc连接服务器,提示需要发送a l t +de l +c t r l ,这个不知道怎么发送.

by 洛寒 - 桌面与办公 - 2006-11-13 16:07:19 阅读(705) 回复(1)

刚刚装了vnc,用两台机器,一台启动了vncserver(启动正常,并且/etc/sysconf/vncservers已经改了),另一台执行vncviewer 202.112.146.28:0,第一次登陆时提示用密码,输入后正常进入;但是退出后,第二次登陆就不行了,提示如下: vnc viewer version 3.3.7 - built Sep 25 2004 21:08:37 Copyright (C) 2002-2003 Realvnc Ltd. Copyright (C) 1994-2000 AT&T Laboratories Cambridge. See http://www.realvnc.com for informatio...

by everpom - 系统管理 - 2006-06-10 17:12:17 阅读(716) 回复(2)

请教各位大虾: 没有使用过vnc linux作为vnc的服务器 linux本身需要支持图形化吗?

by qmailer - 系统管理 - 2006-03-23 19:18:24 阅读(1075) 回复(8)

请教各位: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到vnc FOR AIX的软件阿? 谢谢!

by zengfk - AIX - 2006-01-29 13:33:14 阅读(3422) 回复(5)

我在装Linux时,忘了选vnc server, 我就在网上down了一个,但是显示的画面很不正常,应该怎么办,是不是我down 的vnc file不对呀

by sophia_24 - Linux论坛 - 2005-07-07 11:53:45 阅读(511) 回复(0)

请问那里有vnc软件下载的网址 求vnc for linux 和 vnc for winnt 谢谢

by xiaodi553 - Linux论坛 - 2004-04-05 12:29:08 阅读(610) 回复(1)

请问我下载了vnc 该怎么安装讷

by xiaodi553 - Linux论坛 - 2004-04-05 07:22:50 阅读(869)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