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ysql数据库实例

http://www.zuowenw.com/jsjks/JAVA/jichuzhishi/200712/326261.html jboss配置 mysql数据库连接池实例 1 :配置: JDK 1.5 JBoss4.0.4 mysql5.0 Myeclipse 4.1 2: 建立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test; use test; DROP TABLE IF EXISTS `test`; CREATE TABLE `test` ( `Test_id` int(11)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Test_name` varchar(45) NOT NULL default '', `Test_password` varchar(45) NOT NULL defaul...

by lukeunique - MySQL文档中心 - 2009-07-16 10:44:22 阅读(1801) 回复(0)

相关讨论

数据库系统是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基于数据库的联机事务处理(OLTP)以及联机分析处理(OLAP)是银行、企业、政府等部门最为重要的计算机应用之一。从大多数系统的应用实例来看,查询操作在各种数据库操作中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查询操作所基于的SELECT语句在SQL语句中又是代价最大的语句。举例来说,如果数据的量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比如一个银行的账户数据库表信息积累到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条记录,全表扫描一次往往需要数十分钟,甚至...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16 16:33:37 阅读(501) 回复(0)

 数据库系统是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基于数据库的联机事务处理(OLTP)以及联机分析处理(OLAP)是银行、企业、政府等部门最为重要的计算机应用之一。从大多数系统的应用实例来看,查询操作在各种数据库操作中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查询操作所基于的SELECT语句在SQL语句中又是代价最大的语句。举例来说,如果数据的量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比如一个银行的账户数据库表信息积累到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条记录,全表扫描一次往往需要数十分钟,甚...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5-30 16:31:25 阅读(844) 回复(0)

来源: 网海拾贝 这两天受朋友的托付,要我帮他写一个使用mysql数据库的用户认证系统。我当然不好推脱的,只得耗费了一晚上的休息时间,写了个很简单的PHP程序。由于赶的很仓卒,可能会太简陋了些,而且可能还会有错误和漏洞。 用户认证的原理很简单:首先需要用户在页面上填入用户名和 密码 ,当然没 注册 的用户需要先注册。然后调用数据库搜索是否有相应的用户。如果有就确认,没有则提醒用户先注册。使用PHP来完成这一切...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5-20 22:45:56 阅读(880) 回复(0)

数据库 系统是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基于数据库的联机事务处理(OLTP)以及联机分析处理(OLAP)是银行、企业、政府等部门最为重要的计算机应用之一。从大多数系统的应用实例来看,查询操作在各种数据库操作中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查询操作所基于的SELECT语句在SQL语句中又是代价最大的语句。举例来说,如果数据的量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比如一个银行的账户数据库表信息积累到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条记录,全表扫描一次往往需要数十分钟,甚...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5-19 16:17:51 阅读(660) 回复(0)

来源:赛迪网 作者:Ternence mysql密码的恢复方法 如果忘记了mysql的root密码,可以用以下方法重新设置: 1. KILL掉系统里的mysql进程; killall -TERM mysqld 2. 用以下命令启动mysql,以不检查权限的方式启动; safe_mysqld --skip-grant-tables & 3. 然后用空密码方式使用root用户登录 mysqlmysql -u root 4. 修改root用户的密码; mysql> update mysql.user set password=PASSWORD('新密码') where User=...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5-13 08:11:19 阅读(837) 回复(0)

用C++操作mysql数据库类: 注释:这几个类对处理不是很大数据量的操作是很理想的, 但不适宜特大型的数据的查询,因为源码中将查询到的数据直接放入了内存。 /* * project: * 通用模块 ( 用 c++ 处理 mysql 数据库类,像ADO ) * * description: * * 通过DataBase,RecordSet,Record,Field类,实现对mysql数据库的操作 * 包括连接、修改、添加、删除、查询等等,像ADO一样操...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4-02 15:48:01 阅读(761) 回复(0)

数据库系统是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基于数据库的联机事务处理(OLTP)以及联机分析处理(OLAP)是银行、企业、政府等部门最为重要的计算机应用之一。从大多数系统的应用实例来看,查询操作在各种数据库操作中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查询操作所基于的SELECT语句在SQL语句中又是代价最大的语句。举例来说,如果数据的量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比如一个银行的账户数据库表信息积累到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条记录,全表扫描一次往往需要数十分钟,甚至数...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4-02 14:44:49 阅读(689) 回复(0)

数据库系统是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基于数据库的联机事务处理(OLTP)以及联机分析处理(OLAP)是银行、企业、政府等部门最为重要的计算机应用之一。从大多数系统的应用实例来看,查询操作在各种数据库操作中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查询操作所基于的SELECT语句在SQL语句中又是代价最大的语句。举例来说,如果数据的量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比如一个银行的账户数据库表信息积累到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条记录,全表扫描一次往往需要数十分钟,甚至数...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4-01 21:43:25 阅读(708) 回复(0)

这两天受朋友的托付,要我帮他写一个使用mysql数据库的用户认证系统。我当然不好推脱的,只得耗费了一晚上的休息时间,写了个很简单的PHP程序。由于赶的很仓卒,可能会太简陋了些,而且可能还会有错误和漏洞。 :yMDTD cu @k 29 用户认证的原理很简单:首先需要用户在页面上填入用户名和密码,当然没注册的用户需要先注册。然后调用数据库搜索是否有相应的用户。如果有就确认,没有则提醒用户先注册。使用PHP来完成这一切很简单...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4-01 19:17:50 阅读(674) 回复(0)

来源:itshantou 作者:深水鱼 数据库系统是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基于数据库的联机事务处理(OLTP)以及联机分析处理(OLAP)是银行、企业、政府等部门最为重要的计算机应用之一。 从大多数系统的应用实例来看,查询操作在各种数据库操作中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查询操作所基于的SELECT语句在SQL语句中又是代价最大的语句。举例来说,如果数据的量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比如一个银行的账户数据库表信息积累到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条记录...

by sdccf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3-26 22:19:31 阅读(71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