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 IDEA

嘿嘿,本人是新人,刚刚开始用linux,请各位高手指教

by xuanshuihe - 程序开发 - 2006-09-21 15:09:01 阅读(1479) 回复(1)

相关讨论

Alright, so I've been barrowing for awhile of Runescape Bank,and even though you can organize your RS bank to some extent, I'm still searching around for my items for a few minutes before being able to gear up. That's when I thought of this. An option to "set" a preset bank inventory list. You get the exact inventory in Runescape which you want (this will also work with equipment wielded) and o...

by maigamegold - AIX文档中心 - 2009-05-10 15:06:08 阅读(1511) 回复(0)

昨天下载的ase12.5.0.1ESD。安装没有问题。先开始配置license server也没有问题。在运行asecfg的时候。选择adaptive server。在指定master device的时候出错。我设置的路径是/opt/sybase-12.5/mast.dat. 在build的时候出错。显示master device task failed。Incorrectly build binary which accesses errno... 我的系统是redhat9,核心是2.4.20-18.9。请教各位大侠我哪一步有错,还是核心太高了?怎么解决。//bow! :idea:

by pegasus_qj - Linux论坛 - 2003-07-16 18:21:46 阅读(503) 回复(2)

今日的一项工作中需要用到idea加密算法,从网上搜索了一下,找到了一个例子,可惜是对文件加密,并且加密后的文件长度与原文件长度不同,而且该代码用法非常复杂。 不知道是否有那位高手了解该算法,是否有对字符串加密的源代码。

by zhlei - C/C++ - 2007-06-06 14:00:39 阅读(3736) 回复(6)

规定:周二要提报所需文档。 周二前未报资料周三给经理发邮件,周三仍未报周四给总经理发邮件。 代理实现谁有思路?? :arrow:请赐教呀

by leo198 - 服务器应用 - 2005-11-23 16:19:32 阅读(1155) 回复(0)

 1、在UNIX下拨号上网登陆到WINDOWS2000服务器,并将文件用FTP传送到服务器上,具体步骤谁知道?   2、在UNIX上设置好MODEM和UUCP后用UUTRY测试连接,到验证完帐号密码并返回你的IP地址等信息后为何重复出现一些怪符号,然后MODEM处于连接状态但无法进入下一步骤?

by chen_0270 - 其他UNIX - 2003-08-11 09:52:45 阅读(684) 回复(0)

最新想写关于校园网安全安全的东西,思来想去能想到的就以下几个方面,但总感个人想法太过极限性.CU里卧虎藏龙,希望大大们见仁见智、不要吝啬文墨。 总感校园网相对其它Intranet网络结构复杂、用户分散、管理难度高,由此造成校园网主干网络病毒肆虐、网络性能下降。我在想有没有一个好的通用的高的校园网安全方案可以对校园网的管理者一些帮助,愚见如下: 1、入网方式采用squid代理,虽然相对地址转换牺牲了网速。但代理功能强大...

by outmylife - 数据安全 - 2007-10-11 13:21:32 阅读(2483) 回复(8)

idea 让开发不再单调 说起java的IDE,大家琅琅上口的不外乎Jbuilder,Eclipse,NetBeans这三个,而这其中又以Eclipse最为疯狂与狂热,到Google中以"Eclipse"搜索一把,你会发现Google给出了惊人的“约有54,400,000项符合Eclipse的查询结果”,专门搜索中文的百度也有“找到相关网页约2,360,000篇”。可见Eclipse是如何的受人追捧. JBuilder由于自身的原因,已经渐渐退出了领导者的地位,Netbeans由于sun强力支持也有抬头的迹象,唯...

by struggleboy - Java文档中心 - 2015-05-18 14:57:59 阅读(2253)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