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DOWS服务程序

windows服务程序一例 (陈云川 [email=ybc2084@163.com]ybc2084@163.com[/email] UESTC,CD) 1 起因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有两台机器,不妨假定为机器A和机器B,两台机器处于不同的网络中。其中,主机A所在的网络采用DHCP动态分配IP地址,主机B采用手动指定的静态IP地址。大多数情况下我在B主机上工作,但是经常需要远程登录到A主机获取资料。现在,A主机上运行的是windows XP,远程登录方式为RDP。 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每次当...

by rockins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18 05:34:44 阅读(757) 回复(0)

相关讨论

按照以下教程编写服务: http://www.cnblogs.com/eineseite/archive/2009/07/02/1515388.html 但是手工启动服务时提示:错误1053, 搜了很多帖子,未果,请高手帮忙,什么问题?

by howema001 - Python - 2012-02-29 13:51:50 阅读(3720) 回复(7)

Linux的服务程序一般会专门设置一个用户来运行该服务,比如httpd是以apache这个用户的身份来运行的,通过设置apache的各种权限限制web应用程序能够进行的操作。 windows iis 如何限制web应用的权限,比如限制web应用的写权限在某个目录下

by neodreamerus - 服务器应用 - 2014-09-17 13:51:07 阅读(775) 回复(4)

如何将控制台程序变成windows服务? 控制台应用程序有一个命令提示符一样的界面变成服务后还有这个界面没?

by tan1301230147 - C/C++ - 2014-04-04 16:58:23 阅读(3950) 回复(5)

我的目的是为了让perl程序变成windows服务。随系统启动而启动,可以用dos命令对它进行暂停,停止,开始等操作。 目前,我用windows的sc命令把perl程序变成windows服务,但是启动不成功。 perl程序里面我fork了一个子进程,然后把父进程给结束了。 求高手指导如何将perl程序变成windows服务。 网上查的资料也很多,但是没有简单能用的,也没人指导。时间紧迫。 Win32::Daemon;也不是很懂。 希望各位大侠能发个简单的,成功的例子给我...

perlwindows服务

by myfzlb - Perl - 2011-10-11 12:09:10 阅读(1947) 回复(1)
by vgra - Perl - 2011-07-14 13:31:23 阅读(2066) 回复(0)

文件: installer.rar 大小: 0KB 下载: 下载 文件: windowsInstaller-KB893803-x86.rar 大小: 2471KB 下载: 下载 windows installer出错信息解决 1、所有使用windows installer服务安装的MSI格式程序均不能正常安装,并且系统提示“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 服务,可能你在安全模式下运行 windows ,或者windows installer 没有正确的安装,请和你的支持人员联系以获得帮助”。 2、察看“windows installer服务”的状态,一般...

by flamesche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1-29 15:06:18 阅读(720) 回复(0)

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 2000专业版+SP3 安装程序制作工具:InstallShield X 服务器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 2003 Server InstallShield作为一个专业的安装程序制作工具,为用户的应用程序的分发提供了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除了制作传统的安装程序外,还可以制作出适合于局域网和广域网的网络安装程序。 在使用InstallShield为开发的应用程序制作安装程序的时候,在进行编译前,选中“Internet installation”,InstallShield可...

by 马尔代夫的水底世界 - Windows系统 - 2010-05-31 10:51:36 阅读(3506) 回复(0)

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 2000专业版+SP3 安装程序制作工具:InstallShield X 服务器操作系统:中文windows 2003 Server InstallShield作为一个专业的安装程序制作工具,为用户的应用程序的分发提供了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除了制作传统的安装程序外,还可以制作出适合于局域网和广域网的网络安装程序。 在使用InstallShield为开发的应用程序制作安装程序的时候,在进行编译前,选中“Internet installation”,InstallShield可...

by 桃花庵里的桃花 - Windows系统 - 2010-05-27 14:16:46 阅读(3882) 回复(0)

想用borland c++ builder 写一个windows 下带界面的tuxedo 服务程序; borland 写界面非常的方便;所以想用borland 不知道哪个牛人写过?? 给个例子; 油箱:[email]mill888@sina.com.cn[/email]

by mill888 - 中间件技术 - 2009-05-24 14:48:39 阅读(3446) 回复(5)

可以使用IE浏览器访问linux samba服务器上的文件: \\192.168.200.205\sanchen 我想通过VC去访问\\192.168.200.205\sanchen上的文件和目录信息? 也就是在windows下读写linux samba服务器上共享的文件。 希望有相关经验的朋友说一下实现方法,先谢了!

by leeriver - 服务器应用 - 2007-06-11 10:18:49 阅读(2735)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