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e dreamweaver cs4

本教程为 www.sw-web.cn 网页设计学院推荐文章: dreamweaver cs4新特性之JavaScript 2008年9月24日,北京-今天,Adobe 公司(Nasdaq:ADBE)宣布推出业界的里程碑产品–Adobe® Creative Suite® 4产品家族。该产品能够应用于所有创意工作流,是业内领先的设计和开发软件。通过工作流的根本性突破,消除了设计师和开发工作者之间的壁垒。新的Creative Suite 4产品线包含数百个创新功能,全面推进了印刷、网络、移动、交互、...

by jiaocheng1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1-20 11:22:43 阅读(899)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在WIN7下删除photoshop cs4的时候忘记删除激活信息了,现在导致卸装不完整。现在我想重新安装,出现Adobe csI cs4错误:Error 1603. Error 1606.Could not access network location 1\\jre\\lib\\zi\\Pacific.的错误提示。我在之前安装时用过一个amtlib.dll的破解文件,不知道是否和这个有关,导致目前无法安装photoshop cs4了!!求助!

by 不是爱伤悲 - Windows系统 - 2010-01-18 11:09:56 阅读(2157) 回复(6)

单独CameraRAW下载地址: [color="#0000ff"]http://www.adobe.com/support/downloads/thankyou.jsp?ftpID=4220fileID=3935 其中比以前多了个CameraProfiles package,包含了很多型号相机的预设。 安装:拷贝到这里: 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Plug-Ins\cs4\File Formats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44068/showart_1735836.html

by jiushe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22 23:46:34 阅读(1450) 回复(0)

 今天,Adobe公司(Nasdaq:ADBE)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步举办主题为“登峰造极之径”的Adobe® Creative Suite® 4中文版用户大会。这是Adobe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软件版本发布,该产品线包含了数百个创新功能,把Flash表现力与整合力提升至新高水平,全面推进了印刷、网络、移动、交互、影音视频制作的创意过程。   在北京万豪国际酒店主会场,一千多名来自各行业的设计和开发人员、合作伙伴、媒体记者及业内专家汇聚...

by 心里美 - IT业界快报 - 2008-12-02 23:11:45 阅读(567) 回复(0)

下载地址:http://www.91zip.com/soft/7681.htm Flash是交互式矢量图和Web动画的标准。网页设计者使用Flash能创建漂亮的、可改变尺寸的、以及极其紧密的导 航界面、技术说明以及其他奇特的效果! 主要特点是: 1,使用 Adobe Flash cs4 Professional 官方简体中文版制作,免序列号,免激活; 2,简化:帮助、多语言文件、JAVA虚拟机组件,还有adobe外挂组件,保留了所有Flash 的插件,模板,示例、 AIR创作等功能。 3,不懈努...

by linfen21 - 频道交流区 - 2008-11-25 10:28:19 阅读(1532) 回复(0)
by ljc_2155 - Web开发 - 2013-01-05 12:35:02 阅读(1086)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