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 xp双系统安装

作者: Interactive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这周末给本本动了个小手术! 为了以防意外发生, 把本本抱到学校图书馆才开始开刀! 这样万一出了啥问题可以即使上学校的电脑去GOOGLE资料! 天气预报网上显示大红色的警报说有暴风雪! 但是俺还是义无反顾的背着本本来到学校! 主要是本本最近超级慢,咋办呢? 在我还是个电脑菜鸟的情况下,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重装系统! 当然啦, 向来裸奔的我已经装过N的N次方次xp系统啦! 所以嘛~~小...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8 13:29:48 阅读(1015)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安装完了xp系统,想再安装一个ubuntu系统,请问我在安装ubuntu系统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xpubuntu系统安装完后,请问grub怎么修改呢?

by ybq0123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7-06 13:08:55 阅读(4138) 回复(2)

作者: qvooqi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早就听说“ubuntu”的大名了,只是一直没有下决心来试用一把。因为,早期在2000和Rethat6.x双系统实验的过程中折腾过很多次。后来Rethat7.x的安装还不错,但是步骤复杂地也足以吓退几个师的人。昨晚,一时心血来潮,抱着大不了xp重装的牺牲精神,一边开着另一台笔记本连上网络,随时准备搜索ubuntu安装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的解决方法。整个过程十分顺利,除了在分区的时候对于挂...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19 11:17:24 阅读(912) 回复(0)

一、安装准备 硬盘安装的关键则在于实现从iso文件启动. 下载ubuntu的iso文件,把它放在一个盘的根目录下,这个盘可以ntfs的,也可以是fat32的,当然,它也可以是linux的文件系统.只是不要把这个文件放在你要安装系统的分区上就可以。 用winrar或者其它工具从iso文件中提取Casper下的vmlinuz和initrd.lz(在9.04版本为initrd.gz)两个文件到这同一个盘的根目录下. 在这个盘的根目录下,新建一个文本文件,把它重命名为:menu...

by coolcoolrain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1-14 15:14:45 阅读(7250) 回复(0)

我在xp下腾出了D盘用来装ubuntu。 光驱驱动,照着提示一步步用liveCD装完以后... 重启,却没有出现引导项选择启动系统,而是直接进入了xp... 请问下.这是哪出了毛病... 我装的是ubuntu7.0版本的,在装的时候也没有提示让你设置多系统引导的步骤..乎乎~~~~

by xmuguo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10-02 00:43:02 阅读(3426) 回复(4)

新手请教各位大侠啊,电脑安装xpubuntu11.10双系统ubuntu无法连网,网上查了各种解决方案,还是不下 我用的是路由器无线上网,xp下完全没问题,到ubuntu下根本检测不到无线信号,请求各位的帮助啊,万分感谢!

by ganhy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11-09 15:58:20 阅读(1312) 回复(4)

硬盘安装ubuntu实用与xp双独立系统的教程网上有很多,但我发现多数做教程作者演示环境都在一台之前已经安装过linux系统的电脑进行操作(已存在linux分区),往往无法对硬盘已安装windows重新调整分区做出演示,这样的教程应该只能叫重装linux系统教程,可能使很多第一次接促ubuntu的网友造成很大的困扰。应前几天ubuntu发布了最新的9.04,因此本人决定做一个比较详细的教程,通过使用一台普通菜鸟正在使用的电脑,一块硬盘已分为C、...

by beijing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23 15:36:39 阅读(999) 回复(0)

这是我的ubuntu下查看到的情况: [visaya@media]$ sudo fdisk /dev/sda WARNING: DOS-compatible mode is deprecated. It's strongly recommended to switch off the mode (command 'c') and change display units to sectors (command 'u'). Command (m for help): m Command action a toggle a bootable flag b edit bsd disklabel c toggle the dos compatibility flag d delete a par...

by PfanAya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3-07 22:10:38 阅读(4510) 回复(9)

作者: petcon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其实我想每一个装ubuntu的人一开始可能并不想抛弃xp,更多是想双操引导,双系统启动。我是物理隔离下安装的xpubuntu,所以当我把两个硬盘都插上电脑的时候,双系统启动肯定是要设置了才可以。前两篇介绍的如何安装和加快更新速度。这篇其实更是急迫一些。下面详细介绍如何双系统启动。 我的xp是安装在sata的250GB硬盘上,ubuntu是安装在ide的80GB的硬盘上。两个系统都是在物理隔离...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8 13:11:10 阅读(1010) 回复(0)

作者: verytow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室友配电脑,原来有个IDE的硬盘不想要了,我就给了点钱捡了个便宜搞到手了,160G的。原来的硬盘是个80G的,只装了个ubuntu,这次打算在新的硬盘上装个Windows,工作的需要,要用VC++,没办法了。于是搜索了论坛,做了一些准备的,开始了安装。 拔掉第一块硬盘,把新硬盘挂上去,就像平时安装OS一样,没什么区别,一路顺利,Windows安装成功,启动没问题。接下来就是考验的时候了...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8 13:24:13 阅读(916) 回复(0)

1、把硬盘分为五个主分区。vista需要20G,xp需要10G,中间的区做文件区,linux需要10G为ext3分区,最后在硬盘的最结尾一个1G为swap文件交换区。(注意xp的分区由vista来格式化,在安装完vista时,留一个11G一空闲空间在最后就可以了,liunx分区在安liunx时由ubuntu linux自己来格式化。) 2、先安装vista到第一个20G的分区。 3、之后安装xp在D盘 4、进入xp系统把隐藏的文件显示出来。把C盘根目录下的单个文件都复制...

by luren04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17 12:58:19 阅读(115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