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dows CE 在基于ActiveSync 的Socket通信

这两天一直做关于套接口的程序,从来都没有做过,真难。查找了好多的资料,还问了好多让人笑话的问题,终于有一点点理解了。 这里是我找到的一篇文章,挺好的,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linux/l-socket-ipc/?ca=dwcn-newsletter-linux

by 红叶枫 - C/C++ - 2005-06-20 18:48:22 阅读(8110) 回复(33)

相关讨论

大家知道起重机么?看看右图就有个直观的了解咯。起重机又称吊车,属于物料搬运机械。起重机的工作特点是做间歇性运动,即一个工作循环中取料、运移、卸载等动作的相应机构是交替工作的哟,我们的建筑业中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哦。 那么,起重机跟windows ce有什么联系么? ——这个关系可大了,有嵌入式windows ce系统的设备能够防止 90 吨起重机发生危险呢。比如,美国的Greer 公司的MicroGuard。先介绍一下,Greer公...

by 暴力豬 - Java - 2009-03-24 12:45:13 阅读(2738) 回复(9)

客户端是windows 服务器端是Linux 欢迎到我的博客去下载示例程序: http://luojiafeng1984.cublog.cn

by luojiafeng1984 - C/C++ - 2006-05-27 13:58:31 阅读(2005) 回复(0)

windows使用管道,linux使用socket,2种不同的通信方式有什么区别 现有一套source,支持windows和linux两个平台。 但是这套source中的通信方式windows和linux里面处理的方式不一样的。 windows 用 管道。 linux用 socket。 然后处理同样一套传输任务。都是同时并发64重的。 结果通过测试发现同时并发的效率没有windows里面的高, 换句话说就是相同相面的10秒钟, windows能够并发30个,linux只能够并发20个 这套source 其他地...

by gotolj - 程序开发 - 2006-03-06 07:31:37 阅读(3029) 回复(6)

unix下可以用select. windows下如何解决? 本来IOCP基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因为我需要将原来的UNIX下的程序移植到windows下,这样导致程序改动太大,那位高手知道简单点儿的办法?socket和串口的监听需要一个线程中完成。

by ppauv - C/C++ - 2006-05-25 18:11:53 阅读(2831) 回复(3)

如题~我见有人提过,但都没有答案~ :em14:

by freeand - Perl - 2005-05-13 16:58:16 阅读(8650) 回复(40)

这样简单的代码都编译不过。 :em10: 另外,使用了phtread库的linux多线程程序如何移植?windows下是否有pthread库? [code]#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socket.h> #include #define PORT 4000 #define h_addr h_addr_list[0] int main(int argc,char *...

by Ray001 - C/C++ - 2008-05-28 11:59:53 阅读(7836) 回复(12)
by bluemy - C/C++ - 2005-10-17 17:04:38 阅读(768) 回复(0)

socket通信是怎样一种形式?怎样实现socket客户端与服务端的简单通信

by 黑的人 - Solaris - 2009-04-17 16:00:40 阅读(1510) 回复(2)

我的socket服务器端使用C编的 现想用perl实现客户端,需要实现如下的功能: 客户端向服务端发送一条信息,服务端接受后给客户端发一反馈消息, 客户端接收反馈消息后马上向服务端再发送一条消息,如此反复。 有没有谁编过类似代码,给点资料吧

by ubac - Perl - 2007-01-09 09:27:01 阅读(1672) 回复(3)

windows下装了vmware+redhat9, 现windows下用secureCRT利用ssh协议去访问linux服务器(默认ssh已经启动) 应该如何设置网络? 使用bridge,NAT和hostonly都可以吗? 能不能给详细讲一下

by jingxiaol - Windows系统 - 2008-11-14 11:36:25 阅读(2227)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