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C 进程监控

如题 linux c 有什么函数用在这方面的吗?

by babam - C/C++ - 2006-12-12 10:03:00 阅读(2990) 回复(4)

相关讨论

我想查看某一进程用了多少CPU,多少内存,有没有办法?

by LuckyTime - Linux论坛 - 2003-10-10 16:47:19 阅读(836) 回复(6)

切入主题: 假如我知道有进程A、B、C、D,我想知道它们在后台是否都在正常的运行, ps查看进程: 1.如果进程 A、B、C、D 都正常运行,则睡眠; 2.如果进程 A、B、C、D 中有进程不在运行,则启动不在运行的进程; 请大家集思广益,这个脚本折腾了3三个星期了,不知道如果下手写。 ========================================= 个人想法:请大家修改: 新建个零时文件,包含想要监控进程名称:pro_temp 内容包括: A B C D #!...

by ontherd - Shell - 2010-07-06 06:33:47 阅读(12552) 回复(24)

linux进程监控的一个问题: 想在linux下做一个进程监控,要求是记录新启动的进程的信息(syslog到系统日志里)。 新进程起来后是会在/proc 文件下有多一个文件夹(数字开头的),但是不想轮询/proc 这个目录,然后记录日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办法么?最好是进程启动后主动通知的那种。 欢迎大家发言,给点思路,不知道怎么搞了。:( 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amoyppa 于 2007-7-5 17:01 编辑 ...

by amoyppa - C/C++ - 2007-07-06 08:48:21 阅读(3368) 回复(4)

请问,我发现linux服务器在和磁盘进行大量I/O, 但不知道是那个进程在进行I/O,我用了Top, iostat和sar都没能查到那个在I/O的进程,怎么找到他呢? :em14:

by zjm_linux - Linux论坛 - 2005-06-09 09:17:35 阅读(590) 回复(0)

我用free命令看linux的内存使用情况,看到内容的使用一直在涨,能否用ps等命令监控所有进程,看那个进程在不停的吃内存。谢谢。

by zhangmm - Linux论坛 - 2005-04-26 12:54:10 阅读(1417) 回复(6)

求教,如题。 有什么命令可以实现在linux系统下监控某一进程的内存消耗? 谢谢! :lol:

by happypeng01 - Linux论坛 - 2005-08-17 23:01:04 阅读(1013) 回复(3)

如何高效监控linux系统内部的进程是否产生死锁? 我在Red Hat Advance Server 3.0上 正在装一个Application 结果装不下去了 现在要检查是否某些进程死锁 要求得知的信息有: 1)是否产生死锁 2)哪些进程产生死锁?他们的ID是多少?他们都在做什么? 我怎样去做? 多谢各位老大,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了,我就要被开了!!!

by chinesealbert - Linux论坛 - 2004-07-01 14:18:31 阅读(857) 回复(3)
by godguy - C/C++ - 2006-10-10 18:47:18 阅读(1929) 回复(3)

我的OS是RedHat linux AS3,使用W察看用户时只能看到ROOT用户,而使用TOP察看进程时发现很多使用者的进程在里面,CPU和MEMORY占用都很高,状态都是R,请问这是为什么?

by keety - Linux论坛 - 2005-11-22 23:26:53 阅读(977) 回复(4)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PROC_NAME "mymail" #define EXEC_NAME "/root/dev_mobile/source/MyMail/src/mymail" #define LOCKFILE "/root/mytest.lock" #define DEBUG int daemon_init() { struct sigaction act; ...

by liqinliqin - C/C++ - 2006-03-25 15:28:45 阅读(126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