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零拷贝

Sendfile函数说明 #include ssize_t sendfile(int out_fd, int in_fd, off_t *offset, size_t count); sendfile()是作用于数据拷贝在两个文件描述符之间的操作函数.这个拷贝操作是内核中操作的,所以称为"拷贝".sendfile函数比起read和write函数高效得多,因为read和write是要把数据拷贝到用户应用层操作. 参数说明: out_fd 是已经打开了,用于写操作(write)的文件描述符; in_fd 是已经打开了,用于读操作(read)的文件描...

by ubuntu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1-27 12:46:26 阅读(688) 回复(0)

相关讨论
by lovelypp - C/C++ - 2006-12-13 20:25:18 阅读(2460) 回复(5)

最近在转换esx的虚拟机到kvm上,转换出的镜像为spare file,但当传输到 kvm宿主机上变成普通文件咯,造成带宽的浪费,各位大侠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哈 rsync --spare 的选项也用过咯,没效果呢

by limiqi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5-08 12:54:14 阅读(1728) 回复(0)

[color="#000066"]该命令的功能是将给出的文件或目录拷贝到另一文件或目录中,同MSDOS下的copy命令一样,功能十分强大。 语法: cp [选项] 源文件或目录 目标文件或目录 说明:该命令把指定的源文件复制到目标文件或把多个源文件复制到目标目录中。 该命令的各选项含义如下: - a 该选项通常在拷贝目录时使用。它保留链接、文件属性,并递归地拷贝目录,其作用等于dpR选项的组合。 - d 拷贝时保留链接。 - f 删除已经存在的目...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19:00 阅读(2281) 回复(0)

我需要在三台硬件完全一样的机器上(600G硬盘,8GRAM)装上linux,发行版选的是CentOS5.2。装好一台之后,我希望能用Ghost的硬盘拷贝功能,这样就不用重复一样的安装工作了,而且格式化很费时间。 我把另外一块硬盘(目标盘上有几个linux分区,因为买的时候预装有操作系统。)挂在已装好的机器上,Ghost能识别出来,但是开始复制不一会就蹦出一个错误消息: “output error file to following location A:\GHOSTERR.TXT”,因为是用...

by wenming_1011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3-15 14:51:56 阅读(3733) 回复(11)

如题,谁知道linux拷贝一个文件纸怎么实现,是只复制链接还是所有的都拷贝一份?谢谢

by fujunxu1 - CU活动专区 - 2013-04-11 21:35:18 阅读(1168) 回复(3)

建了个samba服务器,也把windows的一个文件挂载到了linux的一个目录下了,我用cp想把挂载点下的档案拷贝linux的另一个目录下,为什么拷贝不了啊?

by lmj1117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7-11 13:19:54 阅读(2649) 回复(3)

  我现在想把linux内核里面的routing table,拷贝一个复本到共享内存中,share给其他 程序使用。要求保留内核中routing table的结构和数据,不知道这样做是否可行?如果可行 的话,如何拷贝?memcpy不知道行不行?   谢谢

by Goodfriend - 内核源码 - 2007-04-16 15:34:51 阅读(6500) 回复(20)

感谢秋香: http://sery.blog.51cto.com/ 9月8日,有幸来到秋香住处聆听其给我上的linux第一课,不同于去培训学校听课,到那里偶被当做了客人,不光免费上课还赠送一个大桃,呵呵,赚大发了,闲言少述下面进入正题。一、关于linux定位问题1、linux就是用作网络服务2、linux桌面只是一些喜欢摆酷人的花瓶3、linux是获得高工资的万条路中的一条,可以摆脱搬椅子拧灯泡的工作(豪客语)linux和WINDOWS各有各的长处,linux的长处就...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31:02 阅读(569) 回复(0)

void __memzero (__ptr_t s, size_t n)//填充的区域开始地址,区域大小 { union { void *vp; unsigned long *ulp; unsigned char *ucp; } u; int i; u.vp = s; for (i = n >> 5; i > 0; i--) { *u.ulp++ = 0; *u.ulp++ = 0; *u.ulp++ = 0; *u.ulp++ = 0; *u.ulp++ = 0; *u.ulp++ = 0; *u.ulp++ = 0; *u.ulp++ = 0; } if (n & 1 if (n & 1 if (n & 1 if (n & 1 if (n & 1) *u.ucp++ = 0; }//摘自arm...

by backkillfm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1-13 19:50:29 阅读(402) 回复(0)

想要追踪linux中,有哪些用户对硬盘上操作了什么,比如复制/删除/移动之类的 rsyslog可以设置么?

by liaozd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3-08 13:47:01 阅读(99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