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xcel服务器activex部件不能

用$mech->save(1.xls)的文件打不开,和服务器上的对比要大,请问一下可以从哪个方面分析这个问题。 提示the document is corrupt and cannot be opened

by shijiang1130 - Perl - 2009-03-19 15:31:26 阅读(1336) 回复(1)

相关讨论

不加载宏的可以打印,加载的就打印不出来,究竟怎样才能处理加载宏的excel文件? [code] use strict; use Spreadsheet::Parseexcel; use Encode; die "You must provide a filename to $0 to be parsed as an excel file" unless @ARGV==1; my $file=shift; my %count; my $excel = Spreadsheet::Parseexcel::Workbook->Parse($file); foreach my $sheet (@{$excel->{Worksheet}}[0..2]) { printf("Sheet: %s\n", $sheet->{Name}...

by dl0622 - Perl - 2008-12-08 15:50:28 阅读(2430) 回复(3)

我从gjie的ftp上下载了excel视频教学,发现不能用,请版主关注一下。 我下的很辛苦哦,不能用的话,我很 :em16:

by arnold - 其他UNIX - 2004-03-10 13:33:26 阅读(1046) 回复(3)

勤哲软件发布excel服务器2005完整版本,该版本包含有所需要的基础组件,大大简化了安装过程。(

by maomao108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5-08-23 20:15:41 阅读(2016) 回复(1)

有这样一个需求:客户端每月有一张工资表(excel数据格式),该工资表每月的字段数量有变化,客户端如何实现如下步骤导入数据: [quote] 1.读取"200612.xls" 2.根据该表的字段类型自动在mysql中创建新表"200612” 3.把数据导入到mysql的表"200612”中 [/quote] 希望各位能点拨一下,谢谢。

by 52BSD - MySQL - 2007-01-19 12:36:33 阅读(2032) 回复(2)

不知道在linux下能否实现,是不是也有象windows下的对应的办法,用什么插件来做呢?

by chlinux - Linux论坛 - 2003-05-26 12:08:08 阅读(709) 回复(1)

我在RH9下安装了系统自带的一个电子表格软件,安装之后到是挺好用,不过把windows上的excel 2000的文件拷贝到RH下,但是RH下的电子表格软件可以支持打开ms-excelexcel文件,但是却不能正常显示,所有的excel表格内的内容都是大片的空白,即使有的地方有,也都是不是正常内容全都是单个或几个的中文字在表格内.用鼠标点表格内内容时候,在平时用计算公式的那栏中才可以看见,并都是对的!但是整面表格打开后就是大片的空白,即使有的地方有,也...

by sciencex - 桌面与办公 - 2006-05-01 02:34:48 阅读(1009) 回复(4)

想问一下各位,我是否能够通过java控制操作excel。 例如锁定功能或者保护工作表的功能 还有想问一下各位谁有jxl.jar的 api document 谢谢

by crsaic - Java - 2005-09-15 03:55:38 阅读(1330)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