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QQ374358168

qq是大家使用最为广泛的一个聊天工具,我想有很多人连做梦都想成为qq高手吧?也许有人会认为“qq高手不就是那种对qq基本功能操作很熟练的人吗?”大错特错!对“高手”的标准实在太低了吧,相信就算是“菜鸟”也能几天就搞定的。但是,要是你掌握一些非常特殊的绝技,呵呵,那你一定可以在朋友面前炫一把,让大家对你刮目相看了,地位自然也是一日千里地上升为真正的qq高手。废话不多说了,下面让我赶紧告诉你这10条最酷的秘技吧!...

by furui1126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11-19 12:08:39 阅读(570) 回复(0)

相关讨论

刚才到了网络安全 ·网络技术 ·存储备份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Cisco技术 MySQL ·PostgreSQL ·Sybase ·Oracle ·DB2 ·Informix Web ·Mail ·FTP ·DNS ·Proxy ·LDAP ·VPN ·Lotus ·Samba等版块去看看。 发现都差不多火,好几天前发的帖子没有回的,首页里的帖子最后回复时间是几天前的。 以前好像没有这种感觉。几乎每天都能将首页刷掉。 首页指的是版里的第一页。

by plumlee - 版主会议室 - 2007-07-12 11:57:05 阅读(44) 回复(4)

成功则显示.同时面板可隐藏.读取失败则不显示.所有面板都不可隐藏.多登陆几次就可以了.网络读取成功以后会在qq目录AirDLIcon下产生ico文件和配置文件 其他没有注明的部分目录会在第一次登陆qq时产生.产生的文件都可安全删除.比如QLoveFiles目录.log目录等 [dat]里面的 ad.gif default_av_chatroom.gif infoad.gif vqqad.gif 是广告贴图,可删除 [dat]里面的rtx_enter.jpg rtx_friend.jpg RTXIndex.jpg 是企业好友面板的贴图.可删除...

by liuxiqi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4-28 20:45:37 阅读(646) 回复(0)

quit [ 本帖最后由 lili_new 于 2009-11-20 18:11 编辑 ]

by lili_new - BSD - 2007-03-20 20:30:47 阅读(2406) 回复(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