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文件夹 快速加密

用回收站给文件夹加密: (1)首先,单击“我的电脑→查看→文件夹选项”,选中“显示所有文件”,单击“确定”。  (2)进入系统根目录,右击“回收站”,(即名为“Recycled”的文件夹),在弹出的快捷菜单对话框中选中“启用缩略图查看方式”,然后点击“应用”,你会发现,系统自动将“只读”属性选中了,你需要手动除去“只读”属性,然后单击“确定”。这时你会发现图标变成了一个普通文件夹的样子,这时再双击...

by hjk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7-10-20 15:51:48 阅读(890) 回复(0)

相关讨论

想请问如何对文件夹进行加密?就是在打开一个文件夹时要求输入一个密码之类的,这样就使没有密码的人无法访问.求源代码或成品.谢谢先!

by guestalone - Shell - 2005-09-11 11:52:02 阅读(1459) 回复(2)

教你破解瞬间伪加密文件夹的软件! 现在网络上流行很多文件夹加密和文件加密的所谓加密软件,很多都是个人根据开源代码编写的程序,多数都是利用Windows技巧实现的,最常见的就是将文件隐藏到回收站,万一你不小心删除了回收站或者重装了系统,那就只有哭了,最受不了的就是他们还都号称自己是什么“无敌”加密,下面就告诉大家几款加密软件的破解方法,非常简单,你可以用这个办法,去破解使用这类软件的电脑,说不定有意...

by netfw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1-12 17:27:03 阅读(574) 回复(0)

用VI可以对文件进行加密,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将文件夹直接加密?谢谢指导。

by niezhenqun - 系统管理 - 2006-02-16 14:50:10 阅读(826) 回复(2)

有时候一些重要的资料想加密存放,不过在irix上如何实现?我的系统版本是irix-6.3b

by 龙之舞…… - 其他UNIX - 2004-11-12 16:26:38 阅读(1839) 回复(0)

下载地址:http://www.91zip.com/soft/7673.htm 直接拖放要加/解密的文件夹到程序窗口中即可!1.0版增加了程序密码功能,使用更安全! 程序介绍:本程序是 由走啦网推出的一款免费文件夹加密程序,支持Win9x/Win2000/Winxp/Win2003/Vista/Server2008(其中vista和 Server2008采用独特的加密模式),程序永久免费,使用100%汇编语言编写,实现了文件夹加/解密的功能,程序 体积小巧,加密速度快,支持U盘/移动硬盘上面的文件夹...

by linfen21 - 频道交流区 - 2008-11-25 20:02:31 阅读(1401) 回复(0)

我有个移动硬盘,因为其中有比较重要的数据,所以就选择了“高度文件夹加密大师",使用还挺上手,不过每用多久,就发现密码错误,可是我从来没改过密码,一直都是用临时解密的方式,当时我很怕了,就到往上到处求助,发现基本上找不到什么有效的措施。 解决方法:但是在一篇帖子里提到过,用这个加密的移动设备可以用杀毒软件杀到,就仔细看了杀毒软件的路径,运行cmd,就发现,在被锁的文件下,有个/thumbs.dn/的文件夹,直接输...

by 萧然 - 数据安全 - 2006-04-21 13:40:34 阅读(6352) 回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