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超链接路径被改

有tar 文件内容路径是/etc/passwd untar 会覆盖本机的/etc/passwd. 有没有办法untar 去其他路径。?

by lingam - Shell - 2005-10-02 14:17:27 阅读(1458) 回复(7)

相关讨论

有一个文件: /var/lib/mysql/txts/data030609,现在想用一个超连接指向它: ; link ;"; 结果浏览器返回的是 http://localhost/test/var/lib/mysql/txts/data030609.txt 该如何解决?请各位帮帮忙!!

by ailms - PHP - 2003-06-12 21:25:54 阅读(1085) 回复(1)

有很多帖子说编辑用户$home/.profile的PATH即可, 但root进入后,我怎么也找不到(find ...).profile文件, 我是新手,请各位帮忙,谢谢

by pplulu - Solaris - 2004-07-06 17:26:33 阅读(1224) 回复(5)

点我把数据传过去 "; ?> 上边的程序 需要点击 页面才能把数据传送出去. 我想变成程序调用自动传送给超链接的写法 ,谢谢

by 西门子 - PHP - 2008-01-10 15:04:08 阅读(4177) 回复(2)

请教个简单问题, 注意:是个数组 我要通过超连接把这个阐数传给其他页面 如: 这里XXXXX要怎么写?

by futo - Java - 2007-04-18 14:18:30 阅读(2096) 回复(1)

jsp中怎么实现超链接的变色,即为了区分哪个超链接被点击,我想实现点击前是一种颜色,点击后变为另一种颜色。当点击别的超链接时它的颜色又恢复为点击前的颜色。谢谢!

by xhfgjt - Java - 2005-11-29 19:01:07 阅读(1378) 回复(4)

a和href属性 HTML用来表示超链接,英文叫anchor。 可以指向任何一个文件源:一个HTML网页,一个图片,一个影视文件等。用法如下: 链接的显示文字 点击当中的内容,即可打开一个链接文件,href属性则表示这个链接文件的路径。 比如链接到blabla.cn站点首页,就可以这样表示: 站长网 站长学院blabla.cn首页 target属性 使用target属性,可以在一个新窗口里打开链接文件。 站长网 站长学院blabla.cn首页 ...

by 剑心通明 - php文档中心 - 2008-05-17 09:55:27 阅读(924) 回复(0)

做项目时页面使用frame框架,页面跳转需掌握好,一定注意细节问题 _blank是最常见的链接方式,表示超链接的目标地址在新建窗口中打开; _self表示“相同窗口”。点击链接后,地址栏不变; _top表示整页窗口; _parent表示父窗口。 你可以分别试试效果看。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42899/showart_359231.html

by zhongzhouxian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8-13 17:17:11 阅读(906) 回复(0)

如何通过一个超链接实现排序或者是servlet? 例如:建一个表格,列名“成绩”,是超链接,然后点击"成绩",能实现安成绩高低排序。

by chen_bo - Java - 2006-07-27 09:03:29 阅读(1012) 回复(1)

系统中添加了一个工作流模块,想使用原有web mail模块发送一个进入审批页面的超链接,而不影响MAIL的功能,请问如何生成超链接呢, ,如果将链接直接保存到数据库,又会出现特殊字符问题. 最初想使用特殊字符串格式,然后,分析字符串,最后根据分析后的字符串生成超链接. 但感觉不好,大家给俺出个主意吧,先谢啦

by bluesjsp - Java - 2006-01-16 09:04:48 阅读(2972) 回复(6)

我写了一个程序,在一个链接中我想把一个数组传过去, 但怎么也传不过去, 不知该怎么写? ;show;"; ?>; 在超链接中这样传递数组可以吗?不知哪错了? 谢谢!!!

by neoanthropic - PHP - 2003-11-21 01:27:56 阅读(5504) 回复(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