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Qt 不用Phonon能不能实现音乐的播放

各位高人,qt下面如何播放MPlayer?qt如何汉化?急!谢谢指点.

by 孤独二人 - GUI编程 - 2007-08-08 09:21:44 阅读(5082) 回复(5)

相关讨论

想问一下用qt如何读取mplayer的播放时间 我现在是用slave模式的,用使get_time_pos都没有一点反应, 只能读出视频播放时开始时的信息而已比如用是是ARM CPU RGB多少位之类的,就是时间读不出来 程序如下 connect(playpro,SIGNAL(readyReadStdout()),this,SLOT(catchoutput())); void Mplayer::catchoutput() //catch mesg { QString s,temp; while(playpro->canReadLineStdout()) { log->clear(); QByteArray buffer(pl...

by KO8086 - GUI编程 - 2009-04-18 19:07:27 阅读(3039) 回复(2)

本人在solaris上用qt写了一个播放音乐的小程序,用到了QSound类,但在运行的时候提示要用network audio system,后来我在网上下了一个nas,1.6版的,但总是装不过去,谁能教教我怎么装吗?

by yeahmao - C/C++ - 2005-03-29 17:00:06 阅读(2354) 回复(1)

rt 解码出来的数据是YUV的。用QPainter?一幅一幅的往上面画?

by dxzk7 - GUI编程 - 2008-10-07 18:04:37 阅读(8567) 回复(2)

在MacOSX的环境下面,怎么样在自己的qt4程序中,播放Flash呢? 或者有没有什么插件可以播放? [ 本帖最后由 larntin 于 2007-6-19 17:02 编辑 ]

by larntin - Mac OS X - 2007-07-27 15:24:56 阅读(5229) 回复(3)

最近要自己做一个媒体播放器,我已经找到一个用C++写的,如果要改成用qt写的,需要做什么改动啊? 如果哪位有用qt写好的源代码,还请各位帮忙! E-MAIL : chriszc20005@sina.com

by chriszc - C/C++ - 2004-05-06 23:59:54 阅读(788) 回复(0)

问题的目的:图片文件不能被别人看到,保密性。 播放动画:请问如何把图片打包成.xmp文件,或者其它不能打开的文件, 然后让qt程序调用它来完成动画效果(假设图片有20万张,不能把他嵌入到可 执行文件中). 假设其中一种方法:如果把那20万张图片全部封装到一个文本文件中,qt该 怎样做,才能从这个文件中,读取每一张图片文件. 求助各位大虾指点迷津,谢谢!

by scofiel - GUI编程 - 2009-03-20 11:59:47 阅读(3117) 回复(1)

原文地址:http://www.qiliang.net/qt/templates.html [quote] 为什么qt不用模板来实现信号和槽? 一个简单的答案是,当初qt被设计的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编译器的不充分,所以在多平台应用程序中完全使用模板机制是不可能的。甚至今天,许多被广泛使用的C++编译器在使用高级模板的时候还是有问题的。例如,你不能安全地依靠部分模板的示例,这对一些不平常的问题领域是必要的。因此qt中模板的用法不得不保守。记住qt是一个多平台...

by reiase - C/C++ - 2009-03-26 09:25:06 阅读(1398) 回复(3)

我的系统是openSUSE 11.0 , qt4.4.3 是官方提供的demo,编译成功的,运行时有错误! 错误如下: ./mediaplayer: symbol lookup error: ./mediaplayer: undefined symbol: _ZN6phonon11VideoWidget5eventEP6QEvent 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em14: [ 本帖最后由 xiaobaiwen 于 2008-11-30 14:58 编辑 ]

by xiaobaiwen - GUI编程 - 2009-12-01 00:00:51 阅读(3256) 回复(3)

请教诸位: 如何用qt编的界面中编程调用xmms播放指定目录的mp3 我用了execv,但是编译时只出现播放mp3的xmms,而不见自己编的界面,不知为何?

by spartutu - C/C++ - 2003-05-22 08:33:05 阅读(1170) 回复(0)

我想把qt中lineEdit中的文本提取出来,请问如何提取出来啊?

by enzzz - GUI编程 - 2008-01-26 11:26:45 阅读(3420)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