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远程 开机

在LINUX系统下有没有办法,向远程机器发送什么样的指令,让其开机

by sypergood - Linux论坛 - 2003-09-22 08:13:00 阅读(706) 回复(5)

相关讨论

公司里有几台sun sparc 5工作站, 运行速度超慢, 现在我想把它们挂在一些安装了redhat的工作站上, 请问,如何设置,可以达到 用户登录此工作站时就自动远程登录到某台redhat工作站上面?

by zyouth - Solaris - 2006-09-05 15:20:01 阅读(1123) 回复(1)

假设密钥文件已经存在用户的.ssh目录下,并且之前测试是成功的,现在如果我用 chkconfig sshd on 让sshd随机启动,但启动后不登录系统, 在Win上用SecureCRT或PUTTY等可以远程登录进去吗?因为太晚了,明天再测试,这里先问问,谢了. 另一问题,你们的服务器在运行的时候有没有像Win这样锁住,还是就让其开着?

by xwmhmily - Shell - 2008-07-19 23:47:28 阅读(3089) 回复(8)

在天空网看到一个叫网络人的远程控制软件,很不错,填写对方的IP 就可以控制对方,当然你要让对方也运行这个软件,控制的速度很快,还可以远程打开摄像头进行监控。我申请了一个会员,装在自己家电脑上后,现在我在任何一台上网的电脑都可以控制家里的电脑进行远程办公,真的很不错!不过网上下载的都是个人版的,据说购买了他们的企业版并设置好后,控制对方时,对方不会发觉被控制,真够强的!大家在百度搜索一下 网络人 或者 ne...

by cyc5555 - 数据安全 - 2008-03-11 09:47:59 阅读(5559) 回复(15)

笔记本电脑用户都会遇到忘记密码的问题,这是让人很闹心的事情。可是去SONY的机器都非常的高档,所以解密费用都是非常的昂贵。SONY客服一般的收费标准都是500—1000元。 广东的于先生,有一台SONY PCG-A19CP的笔记本,不小心忘记了开机密码,本想去SONY的客服解密,对方报价800元让于先生很难接受。于先生通过朋友介绍知道了我们公司,在网上搜索发现我们公司是专业做笔记本电脑维修的,对笔记本解密更是特别的专业。成功率非...

by weiwei0427 - 二手交易 - 2007-06-22 14:12:29 阅读(1459) 回复(0)

我想让aix启动后能够自动mount到远程服务器的资源,应该怎么办? 我想开机aix自动启动webspare服务,是不是要写脚本?脚本放在什么位置?谢谢

by upup - AIX - 2004-07-07 16:16:57 阅读(3338) 回复(2)

我的计算机在局域网内通过路由猫上网,有时自动开机,请问为什么? 是不是被黑了?cmos无开机密码.

by sdupoplar - 数据安全 - 2003-07-07 12:04:30 阅读(2871) 回复(9)

请问下如何在solairs10里进行设置,可以开机自动启动一些程序

by kobi211-150 - Solaris - 2008-04-23 11:23:25 阅读(1529) 回复(1)

问:开机更新是否可以更新D盘的东西.如果可以.那在菜单打开游戏的时候是否有冲突 答:开机更新可以更新D盘的游戏.但请LZ记住一点.开机更新只支持更新小文件.不支持更新大文件.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59939/showart_476804.html

by juewu19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2-08 17:10:11 阅读(735) 回复(0)

我的机器是SUN U6.0的,我把网线拔下,在开机后不久出现: SUNW,hme0 : No response from Ethernet network : Link down -- cable problem?然后一直无法进入系统 我查询了相关的故障处理,如http://zyg1026.bokee.com/viewdiary.14231096.html的,他的解决方法是eeprom tpe-link-test?=false 我按照做了,还是失败了. 请问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才能解决此问题?

by scshen - Solaris - 2007-08-10 22:01:15 阅读(1893) 回复(4)

新机器与装的系统 开机后提示文件不能用 Fasta data access MMU miss 如何解决

by so sorry - Solaris - 2005-12-22 15:53:06 阅读(1534) 回复(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