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net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CU管理员

CU棒球帽,CU文化衫--积分换购中,马上行动!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8-09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又占了个顶楼。
邮寄不会弄脏吧?还有质量如何?

[ 本帖最后由 thatday 于 2007-8-9 17:16 编辑 ]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8-09 17:15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啊。我想直接用RMB买。

论坛徽章:
1
荣誉会员
日期:2011-11-23 16:44:17
发表于 2007-08-09 17:24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 , 支持CU , 心动不如行动, 先订一件!

[ 本帖最后由 寂寞烈火 于 2007-8-9 17:27 编辑 ]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8-09 17:2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请直接点击http://shop.chinaunix.net,里面有详细情况说明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8-09 17:2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袋鼠 于 2007-8-9 17:14 发表
惊见楼上,还以为是MJ。。。


辛苦的积分不舍得换,用RMB还行。

袋袋怎么了?什么MJ?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8-09 17:26 |显示全部楼层
太爽了!真希望能获得CU的T恤!哈哈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8-09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017of 于 2007-8-9 17:12 发表
哈哈,还差二十分就OK啦。
ps:怎么年年都是文化衫啊?太土了吧?什么时候搞个雕皮大衣嘛。



你还活着?怎么不给我请安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8-09 17:33 |显示全部楼层
俺 的也不够 ,估计没有几个够 的。。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8-09 17:3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anjigang 于 2007-8-9 17:13 发表

CU 丁字裤 CU bra

CU tt

论坛徽章:
1
荣誉版主
日期:2011-11-23 16:44:17
发表于 2007-08-09 17:3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ITPUB技术栈

ITPUB技术栈是ITPUB企业打造的垂直于IT领域的知识社群平台,在这里,你既可以是创作者也可以是消费者。如果你的IT生涯丰富多彩,喷薄的个人价值尽可在小栈内体现;如果你渴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拓宽人脉,小栈比跑会场更快。 小栈特色:
1.极高的用户转化率,实现更直接的知识变现;
2.随时随地,刷个朋友圈的时间,实现更长效的信息沉淀;
3.戳痛、难点的专业咨询,更接近成功解决方案的时刻;
4.贴近意见领袖,个人高速成长,迈入更富有价值的人际圈。

----------------------------------------

技术小栈>>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