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休眠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中说 在中断的时候不可以休眠,因为如果休眠了,就不能够再回到该中断。 可是中断还可以被优先级更高的中断给中断呀。那这个时候原来的中断不还是被停止了吗?那被中断之后它又是怎么回去呢?为什么在中断的时候就不能休眠呢,这两者有什么不同呢?:dizzy:

by 狼之鹏 - 内核源码 - 2011-09-11 00:32:49 阅读(3772) 回复(6)

linux休眠中断

相关讨论

在同一局域网中的两台装有linux os(本人的是Centos 5.6)的计算机,一台作为服务器,另一台作为节点,打算用服务器端自动控制节点计算机的休眠和唤醒,请问高手们如何设置或者如何编写代码?本人请详细解说一下,非常感谢!!

linux唤醒休眠云计算

by songkaoyan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7-07 14:15:44 阅读(3175) 回复(1)

作者: operlcq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linux2.6内核已经有了非常多的变化,配置也要相应的改变 The only thing that not changes is Change:) 系统要求: 配置编译内核:kernel2.6.22,2.6.24适用,最新内核未作测试 所需上层软件:hibernate,hal,gnome-power-manager 测试环境: 系统:Debian lenny/sid 桌面:gnome2.22 机器:Thinkpad r40 操作细节: 1.必需的内核选项: Power Management support: Suspend to...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30 21:43:43 阅读(805) 回复(0)

linux下的休眠 简述休眠配置过程如下: 在内核中打开Hibernation,把Default resume partition设为你的swap分区。(不设也行,还有grub中的参数) 在grub中的内核参数中加上resume=/dev/swappartition(你的swap分区) # emerge hibernate-script -av # rc-update add hibernate-cleanup boot 把/etc/hibernate/blacklisted-modules中的nvidia注释掉 如需重启服务,在/etc/hibernate/common.conf加上这句 RestartServices ntp-cl...

by lixh017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2-17 21:54:59 阅读(465) 回复(0)

linux下的休眠 简述休眠配置过程如下: 在内核中打开Hibernation,把Default resume partition设为你的swap分区。(不设也行,还有grub中的参数) 在grub中的内核参数中加上resume=/dev/swappartition(你的swap分区) # emerge hibernate-script -av # rc-update add hibernate-cleanup boot 把/etc/hibernate/blacklisted-modules中的nvidia注释掉 如需重启服务,在/etc/hibernate/common.conf加上这句 RestartServices ntp-clie...

by bigmonk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2-17 12:02:34 阅读(568) 回复(0)

我很心疼我的机器 它平均每天要工作12个小时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的linux暂时休眠吗 不是X的休眠 是整个系统的休眠,硬盘、各种卡、显示器都休眠 非常感谢

by bleem1998 - Shell - 2005-08-28 16:59:04 阅读(8747) 回复(9)

我的redhat7.3不能休眠,我bios里设置已打开,在kde控制中心里设置一分钟后系统挂起,但是一分钟后系统只是关闭显示器,硬盘等其他设备都是活的,用apm -s 命令又能强行挂起。 如果不启动kde,如何设置系统在一分钟后挂起?

by haison_guo - Linux论坛 - 2003-07-09 11:11:49 阅读(699) 回复(0)

我的redhat7.3不能休眠,我bios里设置已打开,在kde控制中心里设置一分钟后系统挂起,但是一分钟后系统只是关闭显示器,硬盘等其他设备都是活的,用apm -s 命令又能强行挂起。 如果不启动kde,如何设置系统在一分钟后挂起?

by haison_guo - Linux系统管理 - 2003-07-09 11:11:49 阅读(830)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ljy23374 于 2013-02-02 09:38 编辑 我们最近遇到个问题,在装linux OS(已经测试了BOSS linux和ubuntu)的情况下,休眠唤醒会有概率(3%~4%)的失败,BOSS下会重启,ubuntu下死机,windows下测试是没问题的。在查看kern.log文件后发现,出问题的时候OS在进休眠状态时并没有去创建hibernate image,所以唤醒时候OS找不到hibernate image才导致了重启或死机的问题,这是log文件: Jul 11 02:50:32 ub-HEC41 kernel: [ ...

by ljy23374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2-17 15:44:26 阅读(2788) 回复(2)

本帖最后由 bdggch 于 2011-05-17 10:14 编辑 关于休眠和唤醒还是不清楚,看如下代码: 读函数部分 ....省略的代码 ① while (!have_data) { if (filp->f_flags&0_NONBLOCK) return -EAGAIN; wait_event_interruptible(dev->inq,have_data); } .....省略的代码 写函数部分 .....省略的代码 ② have_data=true; wake_up(&(dev->inq)); 我的疑惑: 感觉这个while()循环多余,没啥用啊!? 关键点: 休眠函数...

by bdggch - 嵌入式开发 - 2011-05-17 11:47:34 阅读(4790) 回复(5)

Arch linux,一个美中不足就是无法休眠。点了休眠按钮,看到它在休眠,可是重启后还是正常启动。 解决Arch linux无法休眠办法。 添加自己到power组: #gpasswd -a username power 修改/boot/grub/menu.lst,加上resume=,例如: kernel /boot/vmlinuz26 root=/dev/sda4 resume=/dev/sda5 ro OK,享受超快的开机速度吧。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0483/showart_1931461.html

by h0ng1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16 21:24:48 阅读(111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