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bitcomet linux

当不开启路由器的端口映射功能的时候,看到bitcomet可以通过外网下载和上传种子,那为什么当把upnp的功能开启后,BitComet通过upnp的端口映射功能映射出去后为什么上传和下载的速度会变快,这个原理是什么?不开启upnp功能的时候,这个BitComet应该还是会把端口映射出去,那么它此时将端口映射出去的原理是什么,通过什么将端口映射出去的呢? 欢迎各位的指教与讨论!

by shaqianqing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11-01 16:01:36 阅读(796) 回复(4)

相关讨论

大家知道Bitcomet的为什么一直TCP端口阻塞 我的PC机,路由器的UPNP功能已经开启

by shaqianqing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5-21 19:31:23 阅读(3717) 回复(0)

相信相当一部分人都使用BitComet下载,速度快,又有独有的BT资源网站。但可惜的是没有Linux版本。今天在Ubuntu 8.04 i386, wine 0.9.59 环境下顺利运行了Bitcomet并进行下载,只不过显示界面时,CPU资源消耗比较大(CPU AMD 2500+, MEM 512M)。 安装配置过程: 1、配置Wine,设置为XP环境,并修改注册表,然中文显示正常:今天有空,解决了WINE的中文字体显示方块的问题。 运行wine 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20 13:10:05 阅读(638) 回复(0)

突破一切限制 Bitcomet疯狂下载技巧 页: [1] yejing 2006-3-20 18:24 突破一切限制 Bitcomet疯狂下载技巧 活在法律边缘的bt -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bt以它"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独特魅力,席卷整个网络,并在校园里拥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bt从诞生之初,就一直存活在法律的边缘。由于开发者并没有采用授权收费的方式来运作,而是完全免费的。这样法律一直很难伸展到这个领域。   它给人们带来的便利是很明显的。也突破了传统的下...

by zhusl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3-26 13:40:45 阅读(789) 回复(0)

我的操作系统是 win xp sp2, 连接的路由器打开了UPnP功能,使用 bitcomet 的日志如下 Default tracker optimization rules file loaded. IP rules file: ipfilter.dat loaded, 0 entries. Start Listening at TCP Port:14295 Start Listening at UDP Port:14295 BitComet 0.64 is running on: CPU : Intel(R) Pentium(R) M processor 1.73GHz 1729 MHz RAM size : 767.36 MB OS Version: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

by bygoner - 网络技术 - 2006-05-08 21:30:49 阅读(266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