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下c 编程

原著:Rick McMullin 01-7-26 午 05:36:44 ------------------------------------------ linux的发行版中包含了很多软件开发工具。 它们中的很多是用于 C 和 C++应用程序开发的。本文介绍了在 linux 能用于 C 应用程序开发和调试的工具。 本文的主旨是介绍如何在 linux 使用 C 编译器和其他 C 编程工具, 而非 C 语言编程的教程。 在本文中你将学到以知识: · 什么是 C · GNU C 编译器 · 用 gdb 来调试GCC应用程...

by touch21st - 程序开发 - 2006-11-12 18:37:58 阅读(1043) 回复(1)

相关讨论

出错提示: /tmp/ccnzBhif.o(.eh_frame+0x12): undefined reference to `__gxx_personality_v0' collect2: ld returned 1 exit status 源码:#include ; #include ; class Student {public: Student(char* pName ="no name",int ssid=0) { strcpy(name,pName); printf("Constructing new student%s",pName); } Student(Student&s) {printf("Constructing copy of%s ",s.name); strcpy(name,"copy of"); st...

by declare - 程序开发 - 2005-06-21 16:27:55 阅读(634) 回复(1)

为什么我在linux用c写的程序报了很多错!? 就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 "我的程序报了多处错,还有些警告! 用的是gcc 我看过一些资料上面用的是文件处理的! int main(int argc,char **argv) { printf("Hello linux\n"); }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还有关于库文件的一些搞不明白 希望有人能帮帮忙! 让我们共同进步!

by 小A - 程序开发 - 2003-07-24 10:17:16 阅读(599) 回复(1)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实现 linuxc语言的图形编程是UNIXc语言的图形编程 UNIXc语言的图形编程--curses.h 函式库 作者:不详 来源:supcode.com收集整理 发布时间:2005-7-22 19:39:3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相信您在网路上一定用过如 tin,elm 等工具, 这些软体有项共同的特色, 即他们能利用上左右等方向键来控制游标的位置. 除此之外, 这些程式 的画面也较为美观. 对 Programming 有兴趣的朋友一定对此感到好...

by ngzyl - C/C++ - 2007-03-15 15:14:24 阅读(12825) 回复(14)

在文本界面,是不是应该输入cc,然后具体怎样使用呢? 还有就是在桌面环境,哪些编程工具可以编写c,谢谢指点

by 瞬间烟火 - C/C++ - 2005-09-24 12:20:33 阅读(2084) 回复(12)

还是个初学arm和linux的新人,现在有个问题弄了好久都没有解决的方法,请各位老师指点一. 我在arm板linux系统做图片数据传输(网络上的源码我修改的),程序运行没有错误提示,现在我发送一副图片往串口,串口返回的字节数和我的图片的字节数相同,初始化串口的时候c_cc[vtime]等两个属性都设0,现在用两台电脑串口互连,但是接收的时候,超级终端从arm上接收的图片数据总是不完全,总是接收到6000~7000的字节数,换了好几种方...

by chinaren_xf - C/C++ - 2008-09-01 11:23:52 阅读(2260) 回复(4)

欢迎linuxc语言编程高手加群58300851讨论(新手勿扰)

by xutaota2003 - C/C++ - 2008-04-05 13:38:37 阅读(1459) 回复(1)

看了一段时间的书了,也学到了比较多的东西。 可是就是找不到合适的东西来联系一。做程序,如果不经常练习的话,都是没用的 不知道哪些有比较好的习题库可以推荐一的。 先谢谢各位啦

by icyworld - C/C++ - 2007-09-17 12:06:39 阅读(1448) 回复(2)

我得Fedora的C程序 为什么打不开数学函数?程序如: #include "mytool2.h"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char**argv) { float val = 1.0; do{ printf("val = %e lnval = %g\n", tan(val)); val++; } while(val < 11.0); return 0; } 请高手多多指教,这是我的的QQ 316657283 ,Email:huizhanjohn@126.com

by aaaa135 - C/C++ - 2007-01-03 09:35:18 阅读(1263) 回复(5)

在超级终端上,由键盘输入内容后,怎样通过键盘的上键回显.(仿linux的超级终段),高手不妨试试!

by niuyuzhu - C/C++ - 2004-08-24 11:27:43 阅读(811) 回复(1)

我想用socket 来传输数据, 但数据类型不定, 谁有经验可帮帮忙??

by mfjmfj - C/C++ - 2004-06-17 13:25:11 阅读(912)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