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PENTAPS安装教程

opentaps是一个基于ofbiz基础开发的完全开源的企业级应用系统。它包括了完整的ERP和CRM解决方案和内建的企业智能工具。 opentaps现在在国内应用面不象sugarcrm/vtigercrm这些企业应用那样普遍,我想很大程度是由于JavaEE应用的逻辑结构严谨与复杂度决定其不象PHP应用那样容易拆分按需阅读切入。了解一个JavaEE的应用需要先了解其构造的框图、分层结构、每层实现的技术方式以及采用的技术。对于OFBiz这样一个野心极大要囊括几乎所有...

by surpass_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0-05-18 00:38:58 阅读(3692) 回复(1)

相关讨论

安装环境 系统:WindowsXp(64位, 2G) 数据库:mysql5.5 Jdk:1.6 opentaps版本:1.4.0 IDE:eclipse3.4 一、opentaps简介 opentaps是一个基于ofbiz基础开发的完全开源的企业级应用系统。它包括了完整的ERP和CRM解决方案和内建的企业智能工具。 opentaps现在在国内应用面不象sugarcrm/vtigercrm这些企业应用那样普遍,我想很大程度是由于JavaEE应用的逻辑结构严谨与复杂度决定其不象PHP应用那样容易拆分按需阅读切入。了...

by surpass_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0-07-18 15:20:10 阅读(4478) 回复(3)

首先,需要确认你: 正确的安装opentaps并使其运行, 参考general 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 为opentaps配置了数据库. 可以查看 installing MySQL for opentaps 与installing PostgreSQL for opentaps 获得参考. 如果你打算更改opentaps的默认端口设置,你可以参考 change the port configurations for opentapsopentaps 1.0.3及之后版本中, 为了演示的需要SSL默认处于关闭状态.即不加密的连接方式! 如果你打算启用SSL, 编辑...

by surpass_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0-07-18 15:34:08 阅读(4642) 回复(0)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在一个组织中如何实施 opentaps 或其它开源商业软件. 我们在这里不会给您提供一步一步的指导, 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如何成功的实施的步骤指南. 开始之前 实施一个 ERP 和 CRM是一个复杂的项目. 无论你实施的对象是小到办公室还是大到跨国公司, 我们建议您按照如下步骤实施: 1. 理解需求. 什么是组织真正需要的, 和人们是否喜欢做这个? 谁使用这个系统, 他们用它来做什麽? 2. 决定预算, 如果他们需要的不能在...

by surpass_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0-07-18 15:18:24 阅读(2476) 回复(2)

一、安装 MySQ 略... 二、创建MySQL Database opentaps ERP + CRM 1.mysql -u root -h 127.0.0.1 -p 2.mysql>create database opentaps default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general_ci; 3.mysql>create user opentaps; 4.mysql>grant all privileges on opentaps.* to 'opentaps'@'localhost' identified by 'opentaps-password' with grant option; mysql> flush privileges; 5.mysql -h 127.0.0.1 -u ...

by surpass_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0-05-28 07:59:26 阅读(4785) 回复(1)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在一个组织中如何实施 opentaps 或其它开源商业软件。 我们在这里不会给您提供一步一步的指导, 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如何成功的实施的步骤指南。 开始之前   实施一个 ERP 和 CRM是一个复杂的项目。 无论你实施的对象是小到办公室还是大到跨国公司, 我们建议您按照如下步骤实施:   1、理解需求。 什么是组织真正需要的, 和人们是否喜欢做这个? 谁使用这个系统, 他们用它来做什麽?   2、决定预算, 如果他们需...

by surpass_li - Java - 2010-06-23 12:39:22 阅读(4226) 回复(1)

开始之前 实施一个 ERP 和 CRM是一个复杂的项目. 无论你实施的对象是小到办公室还是大到跨国公司, 我们建议您按照如下步骤实施: 理解需求. 什么是组织真正需要的, 和人们是否喜欢做这个? 谁使用这个系统, 他们用它来做什麽? 决定预算, 如果他们需要的不能在预算内解决,请靠近它或和你的客户协商. 列出你要实施的图表. 当你知道用户需要什么时, 标出哪些opentaps的功能可以支持这些需求. 表示出哪些些模块或特征将被使用. 根据...

by surpass_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0-07-18 15:35:29 阅读(2508) 回复(0)

opentaps 1.4 发布-下载(开源 ERP + CRM)   opentaps 1.4发布下载了,喜欢这套开源ERP+CRM系统的朋友可以下载最新的opentaps 1.4 试用了。提到ERP和CRM估计大部分朋友都会想到SAP,Oracle这些大型公司的产品,同时有着高昂的价格。很难想像这样庞大的系统怎么会有免费并且是开源的版本。opentaps 1.4让我们的梦想变成了现实,opentaps 1.4就是一套纯Java的开源免费的ERP+CRM系统   opentaps 1.4采用纯Java语言编写,并且基于...

by surpass_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0-09-28 14:59:49 阅读(5282) 回复(3)

寻合作伙伴,想以ofbiz / opentaps实施企业信息化,有企业有这方面想法的吗?

by surpass_li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10-09-28 15:19:57 阅读(5645)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