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g 整型数据 存储

OpenBSD3.9,pg8.1.9 出现的情况如下: $ postgres -o /var/postgresql/data/postgresql.conf postgres does not know where to find the server configuration file. createuser时: createuser: could not connect to database postgres: FATAL: role "root" does not exist google搜到的答案是反映到pg官方。 奇怪。

by h7yqsys00t - PostgreSQL - 2007-05-26 10:46:39 阅读(4385) 回复(4)

相关讨论

有一个postgresql 8.3的数据库需要把它迁移到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 8.3下面, 需要怎么做才不丢失信息? 我在pg 8.3下备份,再在Postgres Plus Advanced Server 8.3下恢复, 恢复时并没有报错,但结果pgAdmin III和Postgres Studio都不能正常查看恢复后的库, 这是怎么回事?

by jet9600 - PostgreSQL - 2009-04-20 19:08:38 阅读(2175) 回复(1)

本人是个新手,现在用pg_dump给数据库test备份,指令为: pg_dump -d test 恢复指令为: dropdb test pg_restore -C -d test db.dump 然后出现错误: [Archiver]input file does not a vaild file of archive. 请教这是为什么啊?谢谢!

by shengyang1980 - PostgreSQL - 2008-01-11 16:37:50 阅读(4322) 回复(2)
by madayang1981 - PostgreSQL - 2006-10-20 10:06:46 阅读(3942) 回复(6)

oracle数据库,表多,数据也多,exp用户表形成dmp文件,大小为170g。 如何将oracle数据导到pg呢? 讨论下吧,最好说个可行的办法。 我能想到的就是:把每个表导成文本,然后将文本导入pg库中,数据量太大了,操作起来麻烦 ,如何写成脚本执行? 还有什么好法子?多谢!(另外有没有pg交流活跃点的群?) [ 本帖最后由 ground 于 2008-1-21 11:21 编辑 ]

by ground - PostgreSQL - 2008-06-03 21:52:20 阅读(5069) 回复(6)

想要针对虚拟主机用户使用postgresql 每个站点一个 pg 数据库,想要将数据库文件放在 该站点自己的目录里 怎么这样设置呢 另外 postgresql 怎么备份比较好呢

by fkiori - PostgreSQL - 2006-03-13 13:20:57 阅读(2049) 回复(1)

使用pgsql,就是冲着它跟oracle一样可以进行行锁定去的,结果在写存储过程的时候告诉我不能在存储过程当中使用for update/share.....这这这..存储过程内不能使用事务也就算了,基本代码写好点也能过去,但不能锁行这个就太说不过去了吧.难道是我没找到方法.....

by udbjqr - PostgreSQL - 2009-04-27 11:40:49 阅读(3341) 回复(9)

3PAR与公用事业厂商pg&E合作为客户提供折扣,此举可能推广到全美。 由于用户急需缩减不断增长的能源成本,虚拟化专业厂商3PAR与太平洋瓦斯与电气公司合作推出了一项存储折扣计划。 这项计划名为虚拟技术激励计划(Virtual Technology Incentive Program,V-TIP),内容是为那些从3PAR公司购买存储设备的太平洋瓦斯与电气公司客户提供财务激励。3PAR称,它提供的自动精简配置技术可以让企业用户减少磁盘的需用量。 3PAR的高级...

磁盘阵列

by 瓶客 - 存储业界 - 2008-08-04 14:51:05 阅读(1417) 回复(0)

最近编写pg存储过程(pl/pgsql),一个比较头大的问题是,很多弱智语句的错误都要到运行时才报错, 而很多条件分支在一般程序运行下是不会运行到的,这样就导致错误的掩藏。等到系统上线后一段时间 才发现原来有错误,真是郁闷。最关键的是,很多错误都是低级错误,比如select的字段不存在,比如 拼写错误等。 谁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有什么测试方法可以在初期就发现并处理掉这些低级错误阿, 不然,存储过程的开发就很...

by xyhe - PostgreSQL - 2006-10-20 09:43:36 阅读(4916) 回复(3)

原来服务器上安装的postgresql版本忘记了,我使用cron 、sync备份数据库到其他服务器, 现在该服务器损坏需要恢复 我新系统安装的是CentOS 5, postgresql版本为 8.1.4 直接拷贝数据库到该服务器后,运行出错,log文件显示 DETAIL: The database cluster was initialized with pg_CONTROL_VERSION 811, but the server was compiled with pg_CONTROL_VERSION 812. 然后我又下载 postgresql 8.1.1,然后提示依旧. 我印象中记得原...

by fyts - PostgreSQL - 2007-12-27 18:19:38 阅读(3097) 回复(0)

我的Redhat FC5挂了 我有用ghost做备份 不过postgresql内的数据都是旧的 我应该如何用pg_dumpall备份的文件去覆盖旧的数据 psql template1 < infile 无法使用会有Error

by liu0130 - PostgreSQL - 2007-04-05 15:17:11 阅读(3536)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