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aker ams

新丁入门,总结一下怎检测ams 100/500的健康情况: v\:* {behavior:url(#default#VML);} o\:* {behavior:url(#default#VML);} w\:* {behavior:url(#default#VML);} .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

by skybin090804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9-08-20 19:25:38 阅读(1475) 回复(0)

相关讨论

求购: FC 300G HDS ams 500 请与我联系。

by dpisi - 二手交易 - 2009-03-26 21:46:31 阅读(966) 回复(0)

HDS ams 1000系列存储产品采用最新的模块化阵列系统结构,与HDS USP产品同为HDS TagmaStore家族系列产品。其内部采用内外光纤通路设计、双控制器管理、 高速缓存全部为NV-CACHE与镜像写设计模块化设计以及部件级热拔插设计能够提供24×7的即时数据存取。 其主要特点有: 以中端价格,提供高端性能与容量 将服务器内置的存储迁移到可扩展的外部存储上,将多个存储系统整合到一个存储平台,或构建第一个SAN;支持iSCSI和/或光纤通道...

hds磁盘阵列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10-04-02 10:43:48 阅读(4421) 回复(1)

TagmaStore ams系列高度通用存储系统提供了高标准应用所需的性能和简化管理所需的智能。该系列产品从桌边式单元开始, 当您的存储需求变大时, 在您可负担的范围内, 可方便地进行扩展和升级。TagmaStore ams系列存储系统支持各种依赖于数据的领域,如生命科学、零售业、医疗信息以及数字广播等;在许多情况下,实施数据存储、数据挖掘、24×7的在线商业交易和多媒体应用等系统中的存储系统就如同“即插即用”一样简单。 TagmaStore ...

hds磁盘阵列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29 11:49:41 阅读(947) 回复(0)

工作职责: 负责客户问题的解决和跟踪调查;负责对客户业务进行整理分析,挖掘潜在需求,并提案;负责管理客户现场作业团队。 职位要求: 专业不限,从事过SAP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财务专业优先。日语2级或同等水平以上,有SAP任FICO功能模块实施经验者优先。技能方面需熟悉ABAP、FICO。性格要求开朗、善于交流表达,自学能力强,团队合作精神强,服从领导,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理念。 公司地址: 上海浦东 公...

by nemberone - 猎头招聘 - 2008-06-19 10:07:02 阅读(1271) 回复(6)

package jadePrime.manage; import jade.core.Agent; import jade.core.AID; import jade.domain.amsService; import jade.domain.FIPAAgentManagement.*; public class amsDump extends Agent { protected void setup() { amsAgentDescription [] agents = null; try { SearchConstraints c = new SearchConstraints(); c.setMaxResults (new Long(-1)); agents ...

by guojieflying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6-02 08:39:03 阅读(1020) 回复(0)

1:ams500划分的单个LUN不能大于2TB,一个RAID不能超过16个盘。 2:使用配置信息导出、再导入的功能,STRIPE SIZE只能是64K,如果设置为256K,导入后还是按默认的64K建立LUN。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4506/showart_145500.html

by 宇风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6-07-25 14:40:27 阅读(1252) 回复(0)

日立数据系统(HDS)上周对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ams) 2000系列进行了一些增强,包括提高了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去年秋天发布的ams 2000产品线"至今已经获得了一些成功。"ams产品线高级产品营销经理Mark Adams说:"9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已经售出了总容量超过60 PB的ams 2000产品,满足了一些机构对存储的复杂要求。" ams 2000有三种型号,其中变化最大的是高端的2500。其针对中端市场以及企业。 首先,增强版的存储容量...

hds磁盘阵列

by 瓶客 - 存储业界 - 2009-07-06 13:58:29 阅读(1486) 回复(0)

我之前没有配置盘阵,手册看了一下,现在要配置一台盘阵ams2100, ams2100有两控制器C0,C1,分了四个Lun,四个FC的Ports 因为之前没有配置过,所以想请教下,自己学习下,也是对客户负责 ------------------------------------- 1、FC Ports 有四个Port0A, porat0B Port1A, Port1B 这几个地址填服务器的FC卡的WWN吧? 2、“Combination”选择合适的硬盘数组合,譬如,如果是RAID1+0,准...

by 放羊的骆驼 - 存储备份 - 2009-06-13 16:41:55 阅读(2626) 回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