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bt5破解无线密码

无线网络bt下载小技巧 无线网络能否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除了价格、辐射、安全性和兼容性这些因素外,更关键的是在于无线技术是否能满足用户在娱乐和各种应用上的支持。也许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无线技术固然再好、再便捷但是如果不能bt下载,不能流畅地游戏那么它就没有价值。而本文的重点就是向大家介绍如何在WLAN环境下进 行合理的bt下载设置,以便获得最佳的使用效果。 也许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觉,在将自家的有线路由器...

by 塞满包包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09-04-29 17:11:48 阅读(3343) 回复(4)

相关讨论

清茶是不是就是那种很淡的茶?

by 愣头清 - Solaris - 2003-01-15 14:29:49 阅读(1113) 回复(0)

在客户端发给 tracker 服务器的请求中,可能包含“ip”,也就是指定自己的 IP 地址。你可能有疑问了,客户端为什么要通知 tracker服务器自己的 ip 地址了?tracker 服务器完全可以从连接中获得这个 ip 啊。嗯,实际的网络情况是非常复杂的,如果客户端是在局域网内通过 NAT 后上网,或者客户端是通过某个代理服务器之后,再与 tracker 服务器建立连接,那么 tracker 从连接中获得的 ip 地址并不是客户端真实的 ip 地址,为了获得...

by xiaohaoz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3-20 14:22:57 阅读(854) 回复(0)

最近装了一下:kmldonkey 和 ktorrent 这俩个兄弟。 ktorrent: 我就不说了,usr/ports/net-p2p/ktorrent,这个直接ports装完,就好了,只是我这儿由于是限速的,bt也封了吧,速度只有几kb,还请大家测试一下,如果好用,可以推广一下。 本来想装mldonkey的,由于有个 [graphics/libglut is already installed libglut-6.0.1)You may wish to ``make deinstall'' and install this port again by ``make reinstall'' to ...

by fenving - BSD - 2006-07-02 01:52:01 阅读(1687)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