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xfce4 共享目录

追求一下美学,决定在xfce4下安装awn。先作个记录: 1. install libwnck from www.slacky.eu 2. configure: CFLAGS="-I/usr/include/libwnck-1.0" ./configure --prefix=/usr --with-gconf=no --with-desktop=xfce4 --without-vala 可能用到的包和apt源: python2.4-dev python-gtk2-dev pyton-gtk2 deb http://ftp.de.debian.org/debian lenny main non-free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

by shuangqu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17 13:25:30 阅读(657)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想在freebsd下安装xfce4,port里的太老了。下了源码后编译,它有几个module是相关联的,我先装了libxfce4util,然后装libxfcegui4,但是,libxfcegui4找不到libxfce4uti安装后l的包,www.xfce.org上说要export PKG_CONFIG_PATH=/usr/local/lib/pkgconfig,但这个命令好像在freebsd下不管用?(linux下可以的, 我装好了,非常pp) 。

by norman_lu - BSD - 2004-08-14 13:37:39 阅读(1637) 回复(5)

已经厌倦了gnome和kde的慢速和臃肿 想换换轻快的xfce4 因为平时的工作也就vim+python+bash+pdf 没有高端要求 1:安装基本debian系统 2:更新apt源 3:安装xorg xfce gdm apt-get install xorg xfce4 gdm 这样下来 基本的debian+xfce4就完成了 剩下的就是其他东西的安装了 啥字体啊 输入法啊 等等之类的 第一次玩xfce 还在摸索中 以后有啥体验再写下来吧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

by 像把刀子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2-30 08:29:07 阅读(1058) 回复(0)

昨天又和这位Martin Wilke的德国老兄为了这个PR: ports/113880 来回邮件十几次,确实做到精益求精有很大的难处。许多刚刚提交的ports马上发现一些问题。不过这次将所有的问题解决后他在7-current平台上测试又不能通过。我想可能是gcc的问题吧(6.2 stable是3.4.6,7-current是4.2)。正好还有一个硬盘闲置着再装个7-current吧(这机器有三个硬盘了),随便将自己的ports作一下测试。 很久没用xfce4了,就装个xfce4吧。进入xfce4后...

by 哈蜜瓜 - BSD文档中心 - 2007-07-26 21:43:06 阅读(1059) 回复(0)

终于弄完了,去掉了单独的任务栏,并把它加到了面板中。简洁了许多。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4536/showart_67364.html

by lover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1-12 18:38:01 阅读(605) 回复(0)

本人安装了xfce4并在.xinitrc 中加入 exec /usr/X11R6/bin/xfce4-session (我的usr/local中没有X11R6) 出现错误1#startx 出现startx :command not found 2 #startxfce4 出现usr/X11R6/bin/startxfce4 : Starting X server exec : xinit : not found

by zzml - BSD - 2005-09-29 16:49:33 阅读(2321) 回复(12)

A crash occured in the pannel. libgtk-x11-2.0.so.200 not found. 怎么办呢? 我找了一下只有libgtk-x11-2.0.so.400呀. 是不是要用ln?如何ln呢?

by THEBEST - BSD - 2004-07-02 02:33:42 阅读(897) 回复(3)

xfce4下 我每进行一个操作 都要在动一下鼠标之后它才能更新画面 比如说我打开终端 要等我动一下鼠标 终端的界面才会显示出来 输入命令之后也是没有任何显示 直到我动了鼠标它才会把命令显示出来 而且双击home目录也无法调出文件管理器 在/var/log/messages里和xorg.log里都没有任何出错信息 显卡是nvidia gt415 硬已经装了nvidia 的驱动了 :dizzy:

by yexiaofan1 - BSD - 2012-08-18 11:26:18 阅读(1230) 回复(2)

解决办法: USE="thunar" emerge xfce-base/xfdesktop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100881/showart_2043539.html

by lifefocus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02 09:03:19 阅读(870) 回复(0)

作者: yibin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Linux 的桌面有几个可以选择, 最流行的 Gnome 和KDE. 我的 Debian GUN/ Linux 是安装了 Gnome 桌面, 在网上看到对 xfce 的介绍, xfce 是一个轻量级的简洁型桌面, 所以想折腾一下. $sudo apt-get install xfce4 将会安装下列额外的软件包: a2ps dbus-x11 exo-utils fortune-mod fortunes-min gamin gtk2-engines-xfce libexo-0.3-0 libgamin0 libjpeg-progs libnetpbm10 librecode0 ...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30 17:42:08 阅读(80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