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ysql 主主复制 虚拟ip

大家好,最近搭建mha测试 测试都通过了。 但是当我想运用虚拟ip是出现了问题。 我的app1.cnf如下[code] [server default] # mysql user and password user=root password=123456 ssh_user=root # working directory on the manager manager_workdir=/var/log/masterha/app1 # working directory on mysql servers remote_workdir=/var/log/masterha/app1 ping_interval=1 shutdown_script="" master_ip_failover_script=/usr/lo...

by Ze7czm - MySQL - 2014-03-17 10:02:57 阅读(5881) 回复(5)

相关讨论

情况1:两台服务器mysql1和mysql2做复制(由程序控制两边数据库同时写不同的表),my.cnf文件里设置只过滤A库,两边步长起始点不一样; 出现故障1:由于操作人员操作失误,在mysql2上创建了B库,并且执行将mysql2上的A库里面的若干数据导入到B库里面,导致mysql复制失败; 解决:停止mysql2数据库,使用t物理备份的方法将mysql2的A和b库压缩打包,复制mysql1上;重启两边数据库服务器,同步正常;并且在两边my.cnf文件...

mysql主主复制

by shineboy816 - MySQL - 2011-01-06 20:11:58 阅读(2907) 回复(3)

mysql是根据什么来判断,不会出现死循环的? 在mysql bin-log里有特别标记吗?

by 醒目 - MySQL - 2010-09-16 13:47:20 阅读(3787) 回复(4)

搭建mysql复制mysql哪个稳定?先搭建两台服务器,怎么把数据同步另一台从服务器?

by ihome67 - MySQL - 2012-01-31 15:16:08 阅读(3522) 回复(11)

我配置lvs的mysql脚本,当Realserver.sh成功启动后,本机能ping 通虚拟ip mysql_Vip=10.0.0.100,局域网其他机器不能ping通,忘高手指点,多谢多谢!着急! 脚本如下realserver.sh: #!/bin/bash # description: Config realserver lo and apply noarp #Written by :NetSeek http://www.linuxtone.org mysql_Vip=10.0.0.100 #虚拟ip #/etc/rc.d/init.d/functions #这行作用未知 注释掉。 case "$1" in start) ifconfi...

mysql局域网新建

by mufengit - MySQL - 2011-05-24 09:31:27 阅读(2430) 回复(1)

mysql集群是配好了,但是我不是很明白,web应用去连接哪台mysql的服务?是不是要在集群前面再加一个lvs类的负载均衡来进行分配还是mysql集群本身提供了? 如果是mysql本身提供了,应该在什么位置设置? 脑残问题,请大家别笑话!

by luanqibazao - MySQL - 2009-02-26 10:11:57 阅读(3673) 回复(10)

如图是我的一个方案图,前端LVS只是提供一个虚拟ip访问地址 目的:实现web应用的高可用,mysql提供数据的双向传输同步、MFS文件系统用于存储文件,实现文件共享 问题: 目前通过虚拟地址可以正常访问,写入数据也没问题,但是我把两台数据库中的任何一台断开后,通过虚拟ip地址就无法正常访问我的web服务器 求指点啊~~~~{:2_168:}

by jackaper - 集群和高可用 - 2012-12-14 01:12:44 阅读(2321) 回复(5)

大家好,两mysql服务器之间同步数据没有问题,但是用show slave status一直出现 Last_IO_Error: error connecting to master 'replication@192.168.1.105:3306' - retry-time: 60 retries: 86400 这个错误,但是对数据库的同步没有影响,请教高手为什么出现这个错误提示呢?

by 飞鸿无痕 - MySQL - 2010-03-04 08:53:38 阅读(1645) 回复(4)

mysql复制可以实现,但把的停了,在从的上面做了对的授权,把从的复制也停了stop slave ,就是切不过去,始终访问的还是的报错信息如下(网站用的是Discuz): Discuz! info: Can no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Time: 2007-12-19 1:03pm Script: /index.php Error: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Errno.: 2002 Similar error report has beed dispatched to administrator before...

by kouxiaoming - MySQL - 2007-12-21 19:47:49 阅读(1890) 回复(2)

大家好,想用mysql-proxy实现mysql从的读写分离,但是感觉mysql-proxy不太稳定,所以想看看mysql m-m的方式,但是想到如果有的字段添加了AUTO_INCREMENT列,那么如果两边都有请求后,会不会导致两边出现同一个ID,而造成PRIMARY出现重复而导致同步出错! 另外请有经验的朋友指点下,关于mysql同步如果用于生产环境,有那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谢谢!!!

by 飞鸿无痕 - MySQL - 2009-11-30 15:14:18 阅读(3776) 回复(8)

如题:我搭建了实验环境A机与B机器。实现同步。 现在只能操作一台机器的情况下,停掉复制。比方说在A机器上 stop slave;停止接受B机器的日志。但是本机的数据依然可以传送到B机器上。如何解决这个?

by deelaaay - MySQL - 2014-04-05 13:32:41 阅读(3497)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