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oot剪裁

求问下大神门,uboot内多次console——init——r 模式位设定silent mode是有何意义啊!代表什么工作模式啊!求教了!!!!!:wink:

by 梦sui心飞 - 嵌入式开发 - 2012-07-05 13:31:30 阅读(1336) 回复(3)

相关讨论
by 飞鸿惊雪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2 08:51:06 阅读(631) 回复(0)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2617/showart_1988961.html

by bob_zhang2004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08 07:32:44 阅读(605) 回复(0)

转载: http://www.mcublog.com/blog/user1/9450/archives/2006/12887.html 2 U-Boot主要目录结构 - board 目标板相关文件,主要包含SDRAM、FLASH驱动; - common 独立于处理器体系结构的通用代码,如内存大小探测与故障检测; - cpu 与处理器相关的文件。如mpc8xx子目录下含串口、网口、LCD驱动及中断初始化等文件; - driver 通用设备驱动,如CFI FLASH驱动(目前对INTEL FLASH支持较好) - doc U-Boot的说明文档; - exa...

by xrqu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2-03 10:11:38 阅读(1413) 回复(0)

/** S3C44B0 CPU启动代码。* **/ /** 包含配置文件。*/ #include /*添加版本说明.2005/07/16*/ #include /** 中断向量表.*/ /* 声明标量是全局函数,CPU加电启动后,就从这里执行代码。 */ .globl _start _start: b reset /* 跳到复位中断开始位置。 */ add pc, pc, #0x0c000000 add pc, pc, #0x0c000000 add ...

by aot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19 17:31:30 阅读(444) 回复(0)

[BootLoader] 请教关于uboot可以RAM运行,不能NOR运行的问题

by 科大之子 - 嵌入式开发 - 2012-07-19 20:24:12 阅读(1843) 回复(1)

在atmel91上移植uboot后发现,其他情况都正常,就是网络设备没有如图所示(附件)。

by lourui158 - 嵌入式开发 - 2012-04-16 13:30:16 阅读(1124) 回复(2)

有没有哪位朋友遇到类似我这样的问题:我的板子在u-boot阶段可以正常ping,但是进入到linux系统之后,就ping不通,用ifconfig命令查看eth口信息,发现RX packets 的数据不断增加,但是TX packets始终为0,也就是说可以收到数据包,发送不出去,有没有高手大概指点下,问题大概会出在哪儿,小弟谢谢了

by clonehe1225 - 驱动开发 - 2011-08-01 20:20:42 阅读(2609) 回复(0)

我以前的s3c2410板子上,有个uboot,感觉那个已经比较老了,想换重新编译过的个新的uboot,以前用并口连接的jtag烧录的,现在是用笔记本,没有并口,怎么才能把新的uboot烧到板子上啊?哪位大侠帮帮忙啊?我大大的谢谢了!

by yaohong0225 - 嵌入式开发 - 2011-05-26 09:01:35 阅读(3994) 回复(11)

我编译uboot的时候出现了下面的错误提示: make[1]: Entering directory `/root/.Trash/fft-uboot-v2.0/examples' make[1]: *** No rule to make target `/home/fft-uboot-v2.0/include/config.h', needed by `stubs.o'. Stop. make[1]: Leaving directory `/root/.Trash/fft-uboot-v2.0/examples' make: *** [subdirs] Error 1 对makefile熟悉的大侠给说说,怎么解决这问题啊?

by yjz98 - 驱动开发 - 2009-03-29 00:29:22 阅读(1627) 回复(3)

大多数bootloader都分为stage1和stage2两部分,u-boot也不例外。依赖于CPU体系结构的代码(如设备初始化代码等)通 常都放在stage1且可以用汇编语言来实现,而stage2则通常用C语言来实现,这样可以实现复杂的功能,而且有更好的可读性和移植性。 1、Stage1 start.S代码结构 u-boot的stage1代码通常放在start.S文件中,他用汇编语言写成,其主要代码部分如下: (1)定义入口。由于一个可执行的Image必须有一个入口点,并且只能有一...

by iibul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2-06 15:37:00 阅读(138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