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ltraISO PE 93 制作USB HDD 启动盘

http://www.xdowns.com/soft/4/124/2006/Soft_29488.html 软件大小:1.09 MB 软件类型:国外软件 / 共享软件 / Install-needed 运行环境:Win9X/Win2000/WinXP/Win2003/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相关链接:官方主页 更新时间:2008-12-8 6:41:52 ultraiso软碟通是一款功能强大而又方便实用的光盘映像文件制作/编辑/转换工具,它可以直接编辑ISO文件和从ISO中提取文件和目录,也可以从 CD-ROM制作光盘映像或者将硬盘上的文件制作成ISO...

by zsmy - 频道交流区 - 2012-10-06 22:58:40 阅读(2732) 回复(1)

相关讨论

起因: 长时间不用root的密码忘了,机器无软驱,且没用其他可以登录的用户。 我想在另外的机器上做一个usb的应急启动盘,用以启动此机器修改root密码。 如果有其他方法,也欢迎赐教。 多谢!

by killusa - 其他UNIX - 2008-03-01 10:21:07 阅读(2802) 回复(5)

如何制作LINUX的usb启动盘啊? 我的OS:RH9.0 2.4

by ytlxx - Linux论坛 - 2005-09-13 12:36:32 阅读(1022) 回复(2)

下了5个iso,准备硬盘安装.机器无软驱,光驱. 在fc5的第一张iso中说,可以在linux中,用dd做usb启动盘.可我的机器只有xp,没有linux. 因为只有xp,所以没有纯dos,所以loadlin也不好用. 请问,dd有win版吗?或其他方法,在xp下做FC5的usb启动盘? 谢谢

by lowtoh - 系统管理 - 2006-04-26 10:40:48 阅读(1097) 回复(9)

如题。另外,我只有FC5的ISO,如何从第一张盘里把启动文件解出来?谢谢!

by wikingki - 系统管理 - 2006-10-26 17:15:56 阅读(3533) 回复(8)

我在linux用dd命令将rhel4 光盘中的diskboot.img写进了u盘 可不可以用 在usb在用dd命令前以格式化过了 用dd命令可以看到有文件 可是不可以用 dd if=diskboot.img of=/dev/sda1 望多指点谢谢

by hfh08 - Linux论坛 - 2005-03-18 11:50:49 阅读(924) 回复(3)

这几天被这个usb启动盘搞得很郁闷,现在就是无法加载root文件系统 我碰到的情况是这样的,我的u盘插在usb口上,然后进入安装盘的rescue模式来安装lilo,但是一开始是找不到这个盘的(cat /dev/sda提示找不到)。然后把u盘重插一下,就可以找到了。现在做好的启动盘也遇到差不多同样的事情,系统启动以后还是找不到u盘。不知道是不是内核的问题?我用的2.4.32

by louiezhu - 系统管理 - 2006-04-28 17:49:00 阅读(681) 回复(0)

使用2.6.19内核,buxybox,grub,作了个usb启动盘,添加了sleep 3在 rcS里。可是每次启动结束都会有: mount: Mounting none on /proc failed: No such device. 然后只能运行部分buxybox命令,mount, top, ps等都说没有/proc而失败。 请问这是为何?如何解决? 多谢!

by ailance - 系统管理 - 2006-01-17 16:36:04 阅读(824) 回复(5)

我的机器没有软驱,也没有光盘版的linux,现在的操作系统是xp,我怎么才能安装上rh9.0?我只有一个u盘,rh9.0中文说明中说是可以直接做u盘引导盘的,但没有说怎么做,我第一次安装,不会做启动盘。 大家帮帮我。:)

by visoner - Linux论坛 - 2003-10-31 08:52:13 阅读(606) 回复(1)

现在准备做一个usb启动盘; 我的做法是1. 格式化为ext2, 用dd把grub0.97 i386的stage1写入到sector 0, 0x0044位置的值是01000000也即是1,这样是指向sector1了吧 把ext的stage1.5 从 sector 1开始写入 stage2和menu.lst放在/boot/grub/目录下 再考了个vmlinuz和initrd.gz放在/目录下 有兄弟这样写过吗?这样写有什么问题吗?是不是还需要在别的地方写入什么信息啊? 我启动后就只显示GRUB四个字母,就也不动了. [ 本帖最后由 steve20...

by steve2005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11-13 16:13:16 阅读(2432) 回复(4)

这几天因项目需要,需要做一个U盘上运行的小系统。嘿嘿,俺在论坛上狂找usb盘BSD的制作方法。发现了YIWUTIAN等几位大侠的帖子。对我很有用处。高兴中~~~ :lol: 我按其中一篇制作了,使用FreeBSD 5.2.1,直接向U盘上放文件系统,没有使用RAMDISK(我的U盘是256M的,文件系统压缩到了170M,包括X)。在硬盘上对文件系统做了测试,没问题,能起X,能运行我的图形程序。导到U盘上启动也完全正常。登录后正在狂喜中,忽然发现~~ :sh...

by jgj - BSD - 2004-09-27 17:53:02 阅读(1816)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