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 sd卡启动

sd(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sd由日本松下、东芝及美国SanDisk公司于1999年8月共同开发研制。大小犹如一张邮票的sd记忆,重量只有2克,但却拥有高记忆容量、快速数据传输率、极大的移动灵活性以及很好的安全性。 sd在24mm×32mm×2.1mm的体积内结合了SanDisk快闪记忆控制与MLC(Multilevel Cell)技术和Toshiba(东芝)0.16u及0.13u的NAND技术,通过9针的接口界面...

by txkss - BSD文档中心 - 2006-07-02 23:47:07 阅读(777) 回复(0)

相关讨论

电脑原有硬盘C:装有WINXP. 目的: 在BIOS屏蔽电脑原有的硬盘,用sd制一启动盘,WINXP安装文件放在USB接口硬盘. 利用sd启动启动.在USB接口硬盘安装另一个WINXP. ------------------------------------------------------------------------------------------ WINXP盘符是C: sd盘符是D: 外接一USB接口硬盘,盘符E: sd启动盘制作过程: 1.)C:\>FORMAT D: (FORMAT 没参数/S,不知WINXP的FORMAT 命令与DOS的 FOR...

by unix_2008 - Windows系统 - 2008-10-10 09:26:21 阅读(4851) 回复(8)

用了一块sd to ide +512M,在Linux系统中用gunzip -c mono.img |dd of=/dev/hdc bs=16k ,提示成功写入img文件,但是用sd启动时候提示not ufs,然后停在了boot:处?同样操作在硬盘上写入可以启动。 [ 本帖最后由 dylibin 于 2009-5-17 16:56 编辑 ]

by dylibin - BSD - 2009-05-17 16:55:49 阅读(1601) 回复(1)

现在自己有一笔记本,是xp系统的,不想把freebsd安装到笔记本的硬盘上,也不想在启动的时候有个系统选择的菜单。 不知道能否将freebsd安装到sd或者U盘上,并且在插入sd或者U盘后,启动笔记本,可以直接启动进入Freebsd?而拔下sd或者U盘,启动笔记本,进入原来的XP系统。 如何实现?谢谢

by mouzhi - BSD - 2007-11-01 10:34:37 阅读(8726) 回复(11)

sd sd (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sd由日本 松下 、东芝及美国SanDisk公司于1999年8月共同开发研制。大小犹如一张邮票的sd记忆,重量只有2克,但却拥有高记忆容量、快速数据传输率、极大的移动灵活性以及很好的安全性。 sd在24mm×32mm×2.1mm的体积内结合了SanDisk快闪记忆控制与MLC(Multilevel Cell)技术和Toshiba(东芝)0.16u及0.13u的NAND技术...

by todaygood - BSD文档中心 - 2007-02-03 20:31:42 阅读(1030) 回复(0)

驱动加载正确了的,插入sd后 命令cat /proc/device block设备中有名叫mmc(设备号254)的设备 fdisk -l命令没有发现 然后我用 mknod /dev/mmc b 254 0 创建结点 但是还是mount 不上 我应该怎么样操作才能将sd挂载上呢,有没有谁有过挂载sd的经历,来说一下哈

by 一个小角色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10-13 10:10:39 阅读(10585) 回复(3)

o 适用于 MS-DOS, IBM-DOS, OS/2, NCR, NEC, Windows 95/98/ME/NT/2000/XP, Macintosh, Unix, Xenix ,Linux ,Novell,FreeBsd, BeOS ...等不同操作系统。 o 电源自动控制,高速缓存设计,加快执行速度。 o 复制方式采同步独立式,包括复制(COPY),比对(COMPARE),清除(ERASE)等皆可同时完成, 操作方式最为简便。单独之复制, 比对或检验亦可选择执行。 o 单机作业, 不需另购任何设备或连接计算机。 o 支持多扇区,多系统的备份。 o 具备未...

by dewority - 网络与硬件 - 2006-09-29 10:30:11 阅读(604) 回复(0)

请问各位高人,知道哪里有sd的驱动可以下载的(for linux,最好是open source的),谢谢了

by 西方失败 - Linux论坛 - 2004-12-13 10:21:26 阅读(823) 回复(2)

open("/dev/mmcblk0",O_READONLY); 返回-1,什么原因,怎么查找返回值代表什么意思?谢谢!

by shutle - C/C++ - 2009-06-22 18:22:03 阅读(1355)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