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系统 find

作者:ccidnet 出处:linux.ccidnet.com 命令行一直是linux用户用来解决问题的首要选择。当需要做某件事时,你只要想好如何去做,从那时起你就知道该如何做了。   不过很少有人花些时间系统地了解处理工具在处理过程中的输入和输出。因此对于最基本实用工具的功能可能并不是很了解。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所有shell工具箱中都有的一个重要工具:find实用工具。   正如它的名字所表示的,find是在磁盘中查找满足给定标准的...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7 08:49:42 阅读(347) 回复(0)

相关讨论

作者: Combustion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经常使用linux的朋友一定熟悉一个查找命令,那就是find了,我们不是来讲find的使用方法,而是谈谈用find命令清除系统垃圾,哈哈,在linux下用find命令清除系统垃圾不太可能吧,那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不可能吧! 当我们在系统下运行某个程序出错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将残留在内存中的数据存成core文件,时间久了,系统中遗留下来的core会越来越多,就像灰尘一样散落在系统的每一个角...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0 13:50:44 阅读(600) 回复(0)

如题,用man find查看了,就是死活找不到方法,各位大侠求教啊。

by nomal - 系统管理 - 2006-11-26 17:32:33 阅读(716) 回复(1)

如题,用man find查看了,就是死活找不到方法,各位大侠求教啊。

by nomal - Linux系统管理 - 2006-11-26 17:32:33 阅读(1396) 回复(1)

linux find find path -option [ -print ] [ -exec -ok command ] {} \; #-print 将查找到的文件输出到标准输出 #-exec command {} \; -----将查到的文件执行command操作,{} 和 \;之间有空格 #-ok 和-exec相同,只不过在操作前要询用户 ====================================================-name ...

by xh_terr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02 22:33:33 阅读(507) 回复(0)

转换文件名由GBK为UTF8 sudo apt-get install convmv convmv -r -f cp936 -t utf8 --notest --nosmart * 转换文件内容由GBK为UTF8 iconv -f gbk -t utf8 $i > newfile 转换 mp3 标签编码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mutagen find . -iname “*.mp3” -execdir mid3iconv -e GBK {} \; 控制台下显示中文 sudo apt-get install zhcon 使用时,输入zhcon即可 文件 快速查找某个文件 whereis filenamefind 目录 -name 文件名 查看文...

by 枫影谁用了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18 23:27:29 阅读(472) 回复(0)

   为了方便开发者进行第三方ROM的开发,日前OPPO将find 5的内核源代码放到了 Github 上以供下载,在官方论坛还开辟了专门的版块供开发者和用户交流,这对打算为find 5开发ROM的第三方团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find 5是国内首款配备5英寸1080p屏幕的手机,采用Android 4.1系统,搭载了一颗主频1.5GHz的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提供了2GB内存以及16/32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1300万,电池容量则是2500mAh。 源...

by Send_linux - IT资讯 - 2013-03-14 22:20:38 阅读(1221) 回复(0)

一台SPARC机器在重新安装Solaris后,重启提示"bootblk: can't find the boot program"。我重新安装了两次都是这样。 在网上查询后提示如下内容,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望指教!!! boot block can not find the boot programe - ufsboot in Solaris .Either ufsboot is missing or corrupted . In such cases it can be restored from the cdrom after booting from cdrom & mounting the hard disk # cp /platform/`uname -i`/ufsbo...

by WilliamChan - Solaris - 2011-12-01 12:05:05 阅读(4788) 回复(13)

在Unix操作系统中有很多命令可以用来备份文件。但是Unix操作系统中根文件系统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文件。通常情况下对这类文件进行备份的话,必须要卸载其他文件系统。因为根文件系统是其他文件系统的祖宗,如果不卸载的话,会同时备份其他文件系统中的文件。但是如果先卸载其他文件系统再进行备份的话,那么就会很麻烦。为此在find命令中提供了一个很有用的参数,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个功能。   一、根文件系统备份的重要性及备份的...

by qtvie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26 15:11:20 阅读(694) 回复(0)

向大家请教一个sco 方面的问题,我服务器上装sco 5.05的系统,但是系统运行一天之后运行ps检查进程,就会出现“ps: RDUBLK: Cannot find process ID 1859: No such device or address (error 6) ”的提示,导致系统很慢。如果不重新启动机器的话,随着时间的增加,出现这样提示的条数就会越来越多。 请问这个问题应该如何解决?谢谢!!!

by hvl - 其他UNIX - 2005-09-12 15:09:27 阅读(1748) 回复(1)

错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是安装informix 7.3后出现的问题!

by jxp2002 - 其他UNIX - 2004-12-08 23:06:08 阅读(2977) 回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