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gm图片

我现在在写一个浏览器的插件,其中需要把一个存在于内存的pgm格式的图片,转换成能在IE里显示的BMP格式的文件,我现在找到了个例子,是关于把wko格式转成bmp的。 请问这个方法是否可以用在我上面提到的问题里?还有怎么来改? DWORD WINAPI DecodeFunc(PluginInstance *This) { /* OutputDebugString("Thread Enter: "); OutputDebugString(This->;url); OutputDebugString("\n"); */ if (This && This->;valid && ...

by MEI365 - C/C++ - 2005-01-17 02:10:07 阅读(2386) 回复(0)

相关讨论

请问各位高手: qsys lib下的类型为pgm的那些OBJ,有没有怎么使用它们的相关文档?

by tme45 - AS400 - 2006-01-23 09:03:37 阅读(1198) 回复(0)

我想通过exit pgm对ftp的使用作限制!! 只要限制某些用户即可!

by zzzddd - AS400 - 2004-03-15 13:17:10 阅读(1660) 回复(10)

我在命令行输入“CRTCLpgm pgm(LIB1/TEST1) SRCFILE(LIB1/TEST1SRC) SRCMBR(pgzhxh)”,结果系统返回File TEST1SRC in library LIB1 with member PGZHXH not found. 因为是刚开始学习400,所以不知道这个MEMBER是不是需要先生成,还有要生成CLpgm的步骤是怎么样的,请不吝赐教,谢谢了

by 猪猪 - AS400 - 2004-01-02 21:16:00 阅读(2165) 回复(16)

大家好,关于QCMDEXC, 请教一个问题:如何用QCMDEXC提交带参数的pgm? (带有两个以上的参数)譬如以下的例子 CALL pgm(QCMDEXC) PARM('CALL pgm(MY_pgm) PARM('PAR1' 'PAR2') ') CALL pgm(QCMDEXC) PARM('CALL pgm(MY_pgm) PARM(''PAR1''' '''PAR2'') ') 执行时候都不能通过。我想可能是单引号的问题,但是具体如何解决请教高手赐教! 我做过测试:如果参数只有一个的话就没有问题,以下的代码执行是就不存在问题: CALL pgm(QCMDE...

by xuetaocn - AS400 - 2008-06-25 10:38:42 阅读(1767) 回复(1)

我在mylib下面建立了一个src file,QCLSRC 然后建立了一个cl程序 cltest。按14编译 成功。 可以在mylib下看到cltest的*pgm程序 但是我从我的windows系统ftp到400主机后 cd mylib ls--> QCLSRC.CLTEST 却没有那个编译好的*pgm,为什么,?我要怎么才能找到这个*pgm

by 1zebra - AS400 - 2007-11-23 12:00:55 阅读(2629) 回复(6)

我在BPCS裏想創建pgm,但是用ADDpgm提示command ADDpgm not vaild in this mode,用CRTpgm,提示NOT CREATED,是不是我的權限不夠咯??

by allatony - AS400 - 2006-12-01 16:54:39 阅读(1498) 回复(0)

CALL pgm(&LPROGRAM) PARM(&TY@) 请教下,CALL的应该是程序,为什么这里写的是变量?

by waisyn - AS400 - 2006-11-10 09:23:30 阅读(2162) 回复(5)

我公司有两台400的机器,一台有光驱,一台没有。我想通过共享的方式来使用光驱,但不知如何操作,请各位老大帮助啊!谢谢!

by dreams76 - AS400 - 2005-11-16 10:24:41 阅读(2463) 回复(11)

请帮忙,如何在CL程序中用什么命令获得一个pgm的source change date/time . 命令行中用dsppgm 命令可以查看出来,但是我发现看的好像是module的source change date time , 我查了一下手册,看rtvobjd中有一个srcdate, 好像是update的时间,但是试了一下没哟返回任何值,后来琢磨了一下,好像不对,请教大家,如何在cl中获得sourece change date/time 的值啊,还是根本不可能? 或者是不是可以通过spoolfile 什么的获得,但...

by zr810421 - AS400 - 2009-05-08 08:56:00 阅读(2825) 回复(10)

如何实现从CMD向pgm返回参数? 创建了一个cmd(记为cmd1),里面调用了clp程序(记为clp1)实现关联功能,cmd1定义结构如下:见cmd1.jpg 现在在命令行运行此cmd时,已经实现了预期功能。 但是在后台用测试程序clp程序(记为clp2)执行此cmd时,无法得到预想的返回参数(&status), 在网上查询了此方面内容,有种建议时在设定cmd1程序的参数时,需要加上RTNVAL(*YES)属性,但是加上后cmd程序无法正常compile CMD1(ADDBCHPARM) ...

by starling_lee - AS400 - 2008-04-09 19:42:24 阅读(3130) 回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