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nix下fastcgi表单提交系统

google了一,发现在其他语言里有FCGI::accept()之类的支持, 从而可以让fastcgi模式的程序具有真正的长生命周期(持久性)。 php却没有这些支持.那岂不是phpfastcgi变成了鸡肋了! 最重要的长生命周期没有得到实现!

by achun.shx - PHP - 2007-03-24 00:07:34 阅读(1346) 回复(1)

相关讨论

我要在程序里根据设置的条件提交crontab作业.现在不管是用system还是用fork后execl都不行,奇怪的是把这个程序的进程杀死后发现这时crontab提交上去了。同样的我写了一个小测试程序不管用system还是execl都是可以的.我已经折腾了一周实在没办法上来求助各位了,希望能得到的帮助。 我的环境是: 平台:HP-UX 11 编译器:aCC 使用Roguewave Thread.h++多线程 RWBoolean _regCron(const RWCString& type, const RWCString& group_nam...

by sherlie - C/C++ - 2004-06-11 22:00:42 阅读(945) 回复(1)

本帖最后由 renxiao2003 于 2010-07-22 11:19 编辑 在LINUX,有人用fastcgi安装过PHP吗?(服务器APACHE2.2.15,PHP5.3.2),我没有安装成功呢。总是加载不上mod_fastcgi.so啊。 原来是LoadModule后面的fastcgi_module 按照WINDOWS的写成了fcgid_module,所以不能成功!晕死了。 详细的安装过程见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1752274-1-1.html

by renxiao2003 - PHP - 2010-07-23 12:22:40 阅读(3040) 回复(4)

我想在iis配置fastcgi来支持python的cgi,iis5.1(xp)和iis6.0(win2003)均试过了,都是同样的错误: fastcgi Error The fastcgi Handler was unable to process the request. -------------------------------------------------------------------------------- Error Details: The fastcgi process exited unexpectedly Error Number: -2147467259 (0x80004005). Error Description: δָ¶¨&...

by zhuxiangguo - Python - 2008-10-11 20:23:56 阅读(2633) 回复(0)

在lighttpd配置文件中打开mod_fastcgi模块,并配置需要使用fastcgi的url范围,如fastcgi.server = ( "/app" => (( "socket" => "/tmp/fcgiapp.socket", "check-local" => "disable", ))) 其中"/app"指定以/app开头的url都使用面指定的fastcgi分发器。也可以指定以什么结尾的,或者更复杂的模式。 "socket"指定lighttpd与fastcgi server通讯的unix socket路径,"check-local" => "disable"告诉lig...

by 福瑞哈哥 - Perl - 2007-11-16 17:32:55 阅读(3061) 回复(0)

web提交方式为post的请求在fastcgi程序里取不到环境变量CONTENT_LENGTH 一个cgi程序,运行正常 考虑到效率,现改造成fastcgi程序,结果取不到CONTENT_LENGTH环境变量(该环境变量表示post数据的大小,即标准输入缓冲区内数据的大小) 源代码如: [code] int main() { ... /* 连接数据库 */ WriteSysLog( __LINE__ , "Connect to database ...\n" ); WriteSysLog( __LINE__ , " dacDBName [%s]\n" , dgacDBN...

by BetonArmEE - C/C++ - 2013-07-15 19:17:32 阅读(5816) 回复(8)

Linux 或unix修改系统时间 我们一般使用“date -s”命令来修改系统时间。比如将系统时间设定成2008年8月26日的命令如。 #date -s 08/26/2008将系统时间设定成午2点16分0秒的命令如。 #date -s 14:16:00 ---- 注意,这里说的是系统时间,是linux由操作系统维护的。 ---- 在系统启动时,Linux操作系统将时间从CMOS中读到系统时间变量中,以后修改时间通过修改系统时间实现。为了保持系统时间与CMOS时间的一致性,Linux每...

by imz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26 11:30:20 阅读(569) 回复(0)

# cd /usr/src   # tar -zvxf mysql-3.22.25-pc- linux -gnu-i686.tar.gz (产生 mysql-3.22.25-pc- linux -gnu-i686目录)   # cd mysql-3.22.25-pc-linux-gnu-i686   # ./configure --prefix=/usr/local/mysql (其中参数设定目的安装路径)   # make   # make install   注意在运行configure时,设定MySQL的安装目的路径为/usr/local/mysql,该路径在后继安装过程中还要使用。然后,建立最初的数据库:      # scri...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5-30 16:03:10 阅读(770) 回复(0)

系统管理() 第十二章 总结:本章着重介绍了SCO Open Sever操作系统对于系统进程的一些管理,包括:进程的创建、检查和管理等。要求掌握使用ps(C)和sar(C)命令监控进程活动并且能够区分用户和系统产生的进程,使用nice(C)和renice(C)命令来改变进程优先级,使用crontab(C)命令是系统进程自动运行。 1.如何实现创建一个新进程? 答案:(1)shell读命令行并准备执行这些命令。 (2)shell执行一个fork(S)系统调用,这个...

by sigin - SCO文档中心 - 2006-11-10 09:51:07 阅读(1090) 回复(0)

摘要 本文将讨论在Linux系统中,系统管理员如何对远程用户和本地用户进行限制。限制用户能够进行的操作,能够降低系统遭受内部攻击的的风险。(2002-08-15 15:13:06) By [email=nixeon@263.net]nixe0n[/email]   在传统的unix系统中,用户的限制是由文件的权限、密码和其它标准的unix访问控制完成的。燃而,除此之外还需要更为严格的用户限制,以便能够对用户进行保护以及保护系统不受淘气用户的破坏。本文将讨论在Linux系统中...

by dominic_200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0-18 19:47:07 阅读(417) 回复(0)

/etc/auth:安全数据库文件 /etc/auth/subsystems:带保护的子系统授权数据库 /etc/auth/system:整个系统范围内的授权数据 /etc/conf:系统配置的主目录 /etc/conf/bin:与unix核心有关的命令 /etc/conf/cf.d:包含了用于连接unix核心所需的配置文件和主要的系统配置命令。 /etc/conf/init.d:系统串口状态描述文件 /etc/conf/mfsys.d:unix系统上几个文件系统描述信息文件 /etc/conf/node.d:设备节点描述文件 /etc/conf/pack.d...

by w1_xiao - SCO文档中心 - 2009-10-13 14:44:24 阅读(4652) 回复(0)